2007-05-13 23:26:35小笨狗~*

又是一分差!!達欣二連勝^^



恩ˇ
今天從下午就去內中參加學長姐的活動了!!
可是ˋ
還是心繫達欣壓XD

恩ˇ
他們17:00~19:00比賽!!
對裕隆*
我希望他們會贏^^

痾...
快接近19:00時就好緊張>”<
我一定要接到第一手消息!!
好不容易ˋ
媽咪打電話給我了!!
好緊張...
整個手都在抖...

恩ˋ
我媽咪超超超超過份的= =
他一開始騙我說輸10分...
害我整個心情down下來...
結果*
竟然贏了一分^^
噢ˋ
我好開心:D
達欣好棒好棒!!

呵呵!!
我整個就是很瘋狂ˇ
狂奔內中*
恩..
大家都覺得我瘋了= =
我一直狂尖叫ˋ
後來*
樂樂學姊跑來問我~
達欣贏了嗎?!
我跟他說:
對阿!!贏一分^^
他也很開心:D
恩ˇ
只有他懂我的感受”

---------------------------------------------------------------------
















恩ˇ
今天達欣小將表現的很好^^
陳慶閺在第一節最後的那個超大號三分球ˋ
屌爆了>”<
而且ˇ而且ˇ
他今天命中率超高的!!
真不像是第一年打SBL的新手*

最後關鍵的第四節*
連開三次的關鍵後門!!
超棒的*
但是ˋ
最後階段我們領先2分
裕隆犯規在智峰身上!!
原本我都以為會進了...
但是2罰都沒罰進= =
然後陳信安在三分線外出手?!(有嗎?!= =)
裁判給3罰ˋ
恩ˇ
3罰中一!!
智峰抓到籃板後又被犯規”
他他他他他...
又兩罰不進= =
我們的領先只剩1分了...
最後ˋ
陳信安帶球上籃!!
我心想完了>”<
結果*
恩ˋ
沒ˋ進ˋ!!
終場我們就以一分打敗了他們*
取得聽牌優勢XDD

佩服寶寶教練的調度ˋ
陳子威在第四節超超超超關鍵的
拿了10分ㄝ*
你好棒好棒^^
還有ˇ
田壘的準大三元成績單也是關鍵
又得分ˋ又助功ˋ又籃板
好辛苦>”<
可是你們贏的好漂亮XDD

達欣的二連勝ˋ
應該跌破很多專家的眼睛吧*
大家都覺得裕隆會直落三我們...
亨!!
事實才不是這樣呢”
我們會完成老四傳奇的!!















我說我要直落三!!
拿出我們的Team*
告訴他們”達欣才是王者!!













pic”
宜輝好帥>///<
你要繼續加油唷*
我期待你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