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2:58:41小笨狗~*

SBL"GO!GO!達欣*瘋狂白館^^

恩ˇ
今天一放學就跟詹育錡ˋ樊華華座公車殺去白館^^
哈哈!!
季後賽要開打了*
要去幫達欣加油XDD


































恩ˇ
剛開始找不到路= =
一個路人好心告訴我們怎麼走”
樊華還不相信他>”<
恩ˇ
穿著內中的校服ˋ
要展現我們有禮貌的一面*
我們都有跟好心的路人說”謝謝”唷!!

恩ˇ
中間詹育錡這個大色鬼= =
講了一個很A的事!!
”小巨蛋”
XDD

哈哈!!
好不容易找到了小巨蛋*
恩ˇ
一堆賣黃牛票的人要賣我們票!!
詹育錡就跟他們說
”我們不用票啊!!我們要進去比賽ㄝ”
超白痴的XDD

哇!!
好多人在那裡唷*
整個大排長龍!!
而且ˇ而且ˇ
我還看到”陳柏瀚”ㄝ
整個大開心^^




恩ˇ
第一場是台啤V.S緯來!!
我希望台啤會贏
但我又希望我們可以跟緯來打!!
好矛盾唷>”<
不管了*
幫台啤加油!!
我跟詹育錡一直尖叫
樊華好像不怎麼有興趣= =
一直想睡覺!!
因為他只支持達欣^^
恩ˇ
最後ˋ
台啤贏了!!

哈哈!!
終於到達欣比賽了!!
我們跟裕隆打*
恩ˇ
賽前大家都不看好我們= =
認為我們贏裕隆的機會不大...
恩ˇ
我們要證明我們的實力!!
”老四傳奇”
是會辦的到的^^

他們在練球時*
大會音樂放的是~
”No More Cry”
哈哈!!
我跟詹育錡就在那邊跳舞
超白痴的= =



一開賽ˋ
整個精神就來了XDD
一直狂尖叫!!
恩ˇ
比數一直是拉鋸ˋ
好緊張>”<
我整個很激動ˋ
好High唷*

詹育錡是大好人^^
我一直忙著幫達欣加油
根本沒時間拍照...
結果後來發現詹育錡在宜輝上場時*
幫我拍了他的好多照片^^
開心死XDD

恩ˇ
宜輝有一球超漂亮的^^
先蓋了裕隆一個大火鍋ˋ
然後馬上又一個中距離跳投得手ˇ
整個帥呆了>///<

最後十幾秒ˇ
換我們進攻ˋ
結果*
智峰竟然出現失誤= =
球被李學林抄走...
周士淵上籃得分!!
瞬間覺得應該要輸了= =
但是ˋˋ
奇蹟竟然出現了!!
一發球進來
陳志忠就抄球犯規
張智峰獲得兩罰的機會
時間剩1.9秒
罰不中就輸了= =
恩ˇ
張智峰兩罰都進了^^
進入延長賽!!
我跟樊華整個高興到跳起來!!





哈哈!!
延長賽~
曾文鼎ˋ陳信安ˋ陳志忠都五犯畢業了!!
整個很棒ˋ
最後一擊在裕隆手上
但是ˋ
李學林切禁區切的太深了...
被達欣兩個人包夾
球傳給周士淵時*
時間已經到了!!
達欣贏一分XDD

恩ˇ
達欣球迷全部都High到跳起來了^^
贏得了漂亮的一勝: )
我今天很開心!!

哈哈!!
詹育錡說看過田壘打球
開始覺得他打球很帥了XDD
看吧*
我就說了嘛!!
既瀟灑又帥氣XDD

恩ˇ
贏了第一場!!
打電話嗆陳威宇跟楊庭綱ˇ
我整個心情好^^

希望明天也可以贏下來!!
達欣*Team
你們可以辦到的^^















達欣*
證明我們是最強的^^
Just Do It!!






pic:
恩ˇ
宜輝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