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16 01:27:14肥貓 飛阿

故事片段

偶而會想起一個人,在心中沒揮去得影子...

2007  我們再一起了~?

曾經討厭的人,卻一次一次闖入我的心,一次一次讓我築起的心防瓦解

一通一通電話,一次次交談,仿佛我們認識很久遠,一次次的接送,原來心裡討厭的他已經一次次接受

記得你每次的送我回家!  記得每次我們們停留在萊爾富廣場的聊天!!

記得每次都觸摸!!  記得我們每次的笑容!!  記得你第一次載我去我沒去過的地方!!

記得我說 ㄟ~  我衣服很髒ㄟ  你要幫我洗衣服了!!

記得你像個孩子蹲在萊爾富門口 等待我走向你

但  ...  一切停留在當初那個回憶 與  記得

畢竟~  我們依舊沒結果...  雖是遺憾 ,但也讓我擁有更多美好的事物

-------------------

我只是想對曾經的自己說~  

ㄟ~  雖然未來的我無法對你談論什麼,但也謝謝你曾經玩過 哈哈哈

雖然我沒有以前的創作能力/編造能力/排序能力!! 

但我還是想把以前的自己,從文字裡 解放出來  儘管每篇都文不對題  好像拼湊回憶

但老了  應該還會看著這一篇篇  稍稍回憶  稍稍哭泣吧!!!  

謝謝他"  也謝謝自己  儘管我們已形同陌路  但我還是會記得  你的XXX XXX XXX

上一篇:好久沒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