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2 01:47:18肥貓 飛阿

好久沒來了...

已經多久了呢??  10年?  15年?  好久沒碰這東西了...  老了...

忘記了好幾個帳號呢~~~    只能再重新開始了...

-----------------------

紓解壓力可能只能靠文字記載了  ...   像以前一樣...

----------------------

最近的自己想哭~  懷疑了自己是否得了躁鬱症...  對了我愛的人事物發脾氣

變得相當不像自己一般...  有時卻想哭 拼命道歉自己的所作所為...

我卻沒有任何管道可以解決這一切..  任憑眼淚流下來  並自責自己 讓自己好過一些

我希望變得更好 變得更快樂一些  我不知道如何做

每當自己在做任何事 總有正負兩極推翻自己...

因為那件事情我不在擁有耐心~  每當發洩結束就開始後悔自己為何做絕...

或許記載像日記的文字後  我能再擁有曾經的一切   ... 並包容 

說了1000萬次的對不起...  哭到歇斯底里的眼淚... 拜託自己別後悔了阿...

加油啊~  加油啊~  加油啊~  加油啊~ 加油啊~ 加油啊~ 加油啊~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