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0:13:37慾女無罪

C先生~讓我難忘的是 他的尺寸非比尋常的大

他 天蠍座 對我來講是個謎一樣的人
我始終沒了解他過 應該說 我們沒了解過彼此
是他隱藏太好 總是在唬我 
而他 大該也不想了解我 
畢竟他要的是我的人 懂不懂我的心 並不重要

我們做過3次
2次是以〝男女朋友〞的名義
1次是真正的一夜情 不過真正做到〝一夜情〞標準的 是我

我們是在線上遊戲中認識的 認識很久~很久~~2。3年有
後來我們真的撘上線 是在S不玩那遊戲後
這讓我有很多得機會在遊戲裡亂搞 以前把S當好朋友 
左一句大嫂右一句大嫂叫我的男人 在S不玩後 也開始虧起我來
好笑 明明大家一起出去唱歌時 把我尊敬的像太后 不可褻玩般 怎麼說虧就虧
男人ㄚ~~果然是秉持著“朋友妻,偶爾戲”

也許是因為得不到。更想要  搭上線後 我居然瘋狂的迷戀他
甚至不惜一切代價要跟他在一起 可笑 熱戀時的女人真瘋狂

有一年的跨年 我騙家人 騙S 跟朋友串通好後
就飛奔上北部找他了 那是我們第一次真正的私通
沒有太多言語 只記得他說他是第一次 要我不要亂來
好笑 是誰對誰亂來

不過事後 我相信他也許真的是第一次 即使不是 也沒太多的經驗
他 毫無技巧可言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被一個男人吻遍全身 這感覺 很奇妙
他在吻的那一剎那 身體裏像是有一股電流 吻到哪 就急速聚集到那
被他親到的地方 感覺是很珍貴的 因為他輕輕的 柔柔的
第一次有人咬我的鼻子 也是唯一一次 很好玩的經驗 
感覺他像在咬草莓一般 不敢用力 真有趣 我也反咬他的鼻子 

跟他做愛有點無趣 只有兩種姿勢 正面跟狗趴式 最基本的姿勢
很累人 可能是他真的第一次接觸女色或是久未接觸 所以一直想要
不過在射了2次之後 他卻還是想做 所以開始抽動個幾分鐘 就休息
休息一下 再繼續 休息 繼續 休息 繼續  一直重複 不過就沒再射了!!
雖然他技術並不好  但摸上他的那裡時 我嚇到了!!真的很大
跟白人AV男優有的比 難怪總覺得會有跟他做會有‘卡卡’的感覺
雖然S的算大了 但他是我唯一遇過 比S大的人
現在讓我懷念的 不是他的人 而是他那裡吧!!

他帶套帶了3分鐘有 難後告訴我 〝不好弄~可不可以不要戴〞
【我原以為是他不想帶的藉口~或是不會戴~
但因為不想讓他覺得我是經驗老到的人~所以沒開口說要幫他弄~】
他是我真正相信 〝帶套做起來感覺會不舒服〞的人
畢竟要把25號的腳 塞近23號的鞋子 真的很難 
就算塞近鞋子裡了 走起路來 會更難受

第2次做愛。。狀況跟第1次差不多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那是他守喪期間 可能因為前一晚太累了 隔天還是匆忙的趕到靈堂準備出殯
害我都有點罪惡感 怕對死者不敬  有報應 !!

一夜情那次 只能說是我發酒瘋 喝醉酒後 居然坐了4個小時的車北上找他
一見面 我們就上HOTEL做愛 後來他睡了 我藉口要出去逛逛
丟下他(爽快後拍拍屁股走人~一夜情就是這樣) 
若無其事的去找S 扯的是 見到S 
即使剛做完 我還可以再做 我可以2小時內 做了3次 
我想~偷吃的男人 就沒辦法有這能耐了吧!!

他~真的很生嫩 不懂得幫女人處理善後 技巧不夠好 又超大男人
真的很糟糕 可能A片看太多 壓我的頭要我幫他含 挖哩咧。。。
沒禮貌~真不尊重~含!!不夠格~~唉!!

要是幾年後~他對性事比較熟練了!!我約他出來玩一次 @_@
女生嘛!!要約人~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