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3:29:12庭嘉嘉

慾望無窮大

夏天夏天趕快來

雖然很熱


喔天ㄚ

我有好多想要買的東西

衣服

褲子

鞋子

相機

項鍊


想要去逛街

想要吃大餐

想要狂購物

想要去唱歌


SO SAD

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我很忙

沒有那些鈔票

我很窮


真希望我中樂透

真希望我是暴發戶

真希望我是大地主

真希望我是大富翁


現實

我是準指考生

可是我好愛玩


那我要當個

會玩又會讀書的小孩


OH~對了

不知道多久沒有開電腦了

報台都荒廢

大家的也沒去看

新聞報導有哪些都不知道



嗯哼


我已經和世界脫軌了

上一篇:定性夠不夠

下一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