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7:26:23庭嘉嘉

定性夠不夠

畢業進入了倒數計時

心慢慢的開始搖擺

所有在學校的回憶

開始編織

不捨還是高興

百感交集


指考也接著來

明天推甄申請就出來了

上不上

對我來說並不是這麼重要

我選擇相信姐姐給我的建議

考指考吧

只要我努力

就可以考上自己要的學校


只是

我的定性夠嗎

足夠讓我撐到七月嗎


愛玩是我的本性

從高一開始我選擇先甘後苦

別人則選擇先苦後甘

(難怪他們繁星計畫可以上,,或是學測考個好成績)

現在嚐到了苦頭

可不能重蹈覆轍

現在開始要先苦後甘囉

這樣

夢幻就不是夢幻

而是

*DrEaM cOmE tRuE*


會讓我分心的事物都先走開吧

七月三號之後再陪你們

嘿嘿

上一篇:倒數

下一篇:慾望無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