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0:40:35芃★

oh..我在新加坡 frist day

 

PC.前一天整理東西的時候

2009.04.22 我搭上飛往新加坡的班機

前一天 整理東西到一點多在加上寫信 所以是到三點= =

話說到整理東西 本來還有很多東西想帶的 卻帶不過來(冏)

因為每人限制20kg...........................

一大早 本來爸媽計畫好六點起床

可是我卻賴到六點半到七點才起來= =(太晚睡了)

就降子 搭地鐵到靜安寺 然後坐bus到浦東機場

 
PC.備註::豬豬(他是偷渡客之一 不過我把她藏在包裡) 機上食物 我 允淨和允淨媽

我和爸媽 機票 高二國際合照(少了一人!?)

 

在機場 班上五個人的家長都到了 OH MY GOODNESS!在秤重量的時候

我的果然超重了(現在知道罪魁禍首:一大堆本子和書= =)

機場 一點都不陌生(大陸 台灣來回跑)

但是這次的感覺好奇怪!?第一次 自己一個人跟同學們到別的國家

當然 在機場 曉峰老師也來了 很快 我們就去登機門了

進去之前 跟媽媽抱一下(本來也想跟爸爸抱的= =)

哎呀...上飛機之前還打給媽 聽到她的聲音都快哭了= =

喵嗚.... 在飛機上阿.. (不用說 我很緊張= =..我盡量冷靜了_

五個小時!?...oh 話說 看到江老妹和張茜的"上飛機才能看"

看著看著又哭了T T  .....

 

PC.嗯哼 終於 經過五小時 來到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

整個很明亮!? 也很漂亮...>"< 好高級 

有學校的老師來接機///////////////////////////

 

恩. 接下來就做小巴士去所謂的學生宿舍!?

在宿舍方面 要簽條約 (聽說學校也要簽!?)

我和允淨 因為某些因素 決定就住兩人房

 

PC.未來六個月 要住的"家"

有一間小小的浴室 有電視(但好像不能看!?) 有冰箱 有洗衣機 有流理台 有冷氣

兩張床 兩個書桌 兩個櫃子 恩 總體來說 應該可以

還有網路(可以與家人和朋友連絡)
未來的六個月的家 請多指教=口=

大約七點左右(太陽才正快要下山完)

老師帶我們去辦電話卡(叫Starhub) 還有去宿舍附近走走 看看

辦完 依然回宿舍整理

後來我和允淨兩個又出來看看 買生活用品

附近的麥當當後面有一個很大的FOOD CENTER

挖!我們發現好多比較便宜的飯 還有一些小小的雜貨店

那天 我們吃了很像豬排飯的東西

 

PC.允淨和我(吼!!我的晃到了!!)

 

OH.我整理行李到十二點多..

要睡覺沒有枕頭 拿豬豬來墊(笑)

隔壁宿舍的 晚上還不睡 講話好大聲

第一天!? 有甚麼感覺? 其實 一切都還ok

說實話 有點像台灣 好多人講華文都有台灣國語腔

當然 就像小孩不笨那樣 英文夾雜著中文講 

這裡很乾淨 (亂丟垃圾要罰500元新幣)

好多黑漆漆的人(因為靠近馬來西亞)

唯一不同 就是跟英國 日本一樣 駕駛座在右邊

"左行右立" 變成 "右行左立"

有點想家 ......... 

話說 我這是在打昨天的= =

今天的 我沒力氣打了 明天有空再補

真的好累 明天要開始上課(試上)

OH...我要早起 好吧 趕快去睡覺

 

good night~

我很想你們 台灣的你們 大陸的你們 我的家人  : )

 

 

 

END_____________

2009-04-24 21:03:58

黑~
還OK吧~
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多多跟我報備一下情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