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00:32:41芃★

second&third day (in singapore)

 

PC.我和允淨 在學院的廁所裡(笑) 可是廁所進去要鑰匙才能進去= =

第二天      行程如下

9am Pick up at hostel

930am-1030am  Breakfasy at Mac Donals

1030am-1145am Singapore National Library tour

12nn-3pm Medical Check-up at Raffles hospital/buy Easi-link

3pm-4pm lunch

........

........

........

........

下面我不打了 好累(冏) 簡單來說 星期四(昨天)早上辦了一張交通卡

然後再到Beacon  話說 我們住在Boon Keng

然後Beacon在 Bugis 所以可以選擇搭公車或是捷運

公車大約十五分鐘左右 而捷運要轉乘列車

中午左右 去體檢 抽血(可怕) 不過只有一下下 幾秒鐘

我還以為要幾分鐘勒>"< 然後接這照X光

女生還要換衣服哀

進去的時候...

醫生:" ^%&%^&*#  " (他講的是英文沒錯 冏

我:"痾................?" (不知道要幹嘛)

醫生:" #$%@!#&$^ ....PLEASE..%^&*&%"

我:"蛤?................?" (還是不知道要幹嘛= =)

冏....最後他比動作 我才知道要幹嘛

因為他講的英文 有怪怪腔調 = =

 

體檢 總共在醫院待了兩小時半(聽說是最快的了)

然後 下午 老師就帶我們去附近買生活用品

好重= =整個重到 所以我才沒機會拿相機出來拍

肩膀到現在還在痛...................................................

一直走的我們 好像都快累倒了= =

誰說新加坡很小? 走超久的

晚上回到家 OH 有洗衣粉了 開始興奮的洗起衣服

然後 阿對  晚上 我和允淨又到附近的food center去晃晃

發現了一元的泡麵哀(新幣)

還買了隔天的早餐 麵包加牛奶(發現這樣比較省錢)

..................................................

和大家聊聊天 洗澡 打文章 睡覺...

 

 

 

 

 

==================================================

第三天   第一次去上課哀!!

話說 今天 早上和八八他們約在門口(七點五十)

途中有某個人 忘了拿交通卡又回去

今天上課 還不錯阿 都聽得懂哀!!

只有一小小部分不懂 不過第一天 我就拿到五疊物理卷

(幸好是下星期二交)

然後 英文也有作業...............................................................

今天認識了很多人(笑) 大家都很親切: )

上課上到三點半 因為是新生 所以要開小會議 結果開到五點多

在跌跌撞撞的坐捷運回Boon Keng(因為有點小迷路)

繼續在food center 吃晚餐

之後 終於回到宿舍= = 好累

好吧...............................................

這兩天都交代完了(某:這太簡短了吧= =)

聽說明天要去聖淘沙耶(不是聽說 是真的)

早上十一點在某個捷運站集合?

 

OH! 我愛海邊................ 看海很舒服

然後晚上好像有畢業典禮 在國家圖書館

好吧 好累 我的肩膀好酸

怎麼每天都這麼晚睡!? 不行啦

要趕快調回來!!!!!!!!!!!!!!!!!!!!!!!!!!!!!!!!!!!!!!!!!!!!

話說 現在很晚了 外面怎麼還有人在聊天聊這麼大聲= =?

 

好吧

 

肩膀好痛= =冏

 

 

晚安

明天要拍照片拉><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