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9 14:13:43黃曦儀

正常人類與撒旦教門生補青春的不同方式

2024 年 9 月 11 日

九月初揩你朋友開車去了金馬崙高原幾天,三個青年女生跟我這個中女一起去,一個做金融業,一個做電子商貿,一個經營狗狗酒店,我是自由工作者。

我們訂了當地最受歡迎的露營酒店,民宿網上評分極高的英式別墅,兩晚住處風景非常優美,服務也相當貼心。

金馬崙山上的免費冷氣清新,民風純樸,茶園果園花園門外泊滿旅遊巴士。第一晚在露營車前帳蓬中,煮起酒店給我們準備的小火鍋,蝦魚肉菜麵什麼都有,吃的是朋友之間的友好氛圍,跟大自然悠閑的寜靜。

經營狗狗酒店,骨子𥚃性感的漂亮處女座 C 辦事高效,組織力強,照顧朋友週到,能跟實幹美女出遊是一種簡單快樂。孝順善良,家中經濟支柱的雙魚座 V 是我女友的好朋友,這次她負責來回開車載大家上下山,總共十幾個小時不能說不辛苦。

在吉隆坡我們幾個會相約吃飯聊天,女友跟我屬友人中的開心果角色,篤棟笑式講話娛樂大家是平常事,第二晚用餐後回去英式別墅,坐在客廳沙發上我跟女友智彈鬥嘴,憶述中學時如何給媽媽聯手校長被出櫃的故事,C 跟 V 一邊呼說前衛又笑過不停。

中女跟 90 後一起玩,有時候是因為向下兼容,有時候是因為心境前衛,喜歡跟年輕人玩則是因為其青春活力,吸引了自己心神。

最近聽說西方撒旦教的變態門生,為了旁門左道地名利雙收,自願參與爬蟲人坐庄搞的外星蟲入眼被腦控儀式,然後私購來源於深層政府販賣兒童身上的腎上腺素紅補回青春⋯⋯。

正常的人類只需精神上汲取年輕靈魂的光和熱,就能美好生命,滋潤生活及培育靈思。


2024.09.11


《 聽說地球母親揚升五維 》之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