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4 17:52:49黃曦儀

吉隆坡的九月

2024 年 9 月 4 日

2008 年至 2009 年期間,我曾因一部法國富家少年日記 《 充滿幻覺的巴黎時代 》 影響而著手在當時華僑報副刊專欄《 母女筆留情 》下連載了將近一年的日記《 忘年與淡然 》。

這部日記錄了許多輕狂歲月,風流生活的細節點滴,經過了十幾年生命波難、社會吊打與人事全非之後,我終於漸漸走上自己意向的路。

這條生命之路是自己所選擇,並非聽從了父母師長、社會制式、烏合之眾、乃至上帝佛祖的洗腦。

這十幾年的生活要是逐一詳細地記錄下來,每個轉捩點都是一部短篇小說,情節曲折,其中包括了家破財散、出家修行、政府提告、旅居台灣、靈性覺醒、男朋友小自己 13 歲、看到別人前世今生、在吉隆坡生活等事,人生經歷豐富離奇,哭笑之中長安平淡。

我慶幸自己年輕時雖無踏實的成熟,卻有𠵍人的念想,通過日後各種生命劫難,智慧種子默默開花結果,終於讓自己明白了平靜地過好每一天的重要性,也就是實現了淡然心境面對能忘之年的生活方式。

本部日記不是寫給時刻要在人前表現謙虛、克制自我、自眨自嘲、道貌岸然的人看的,而是給黑暗中掙扎求存、情劫中向死而生、六親無靠自救為王的人細讀,因此鮮活性情跟各種日常生活中的特殊興趣也會錄入此次記事,不論外界毀譽,只完成寫的行為。

由於作者現時成為了塔羅牌占卜師和阿卡西解讀師,這幾年是在外星文明系統的意識協助下修行靈性煉金術,學習此生靈魂功課,因此本部日記命名為《 聽說地球母親揚升五維 》,特別記錄此時空背景下澳門一中年未婚女子的生活面貌。我會用心認真寫,不介意你當笑話故事看,再述。


2024.09.04


《 聽說地球母親揚升五維 》之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