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9 14:14:06黃曦儀

女鬼求助的泰國白衣師傅

2024 年 9 月 19 日

自從女友經歴古曼童求助事件(租客偷偷養古曼童,沒有照顧好,小朋友想誘惑女友做他們新主人的故事),通過友人介紹認識了信眾捐地,在山上設廟的泰國師傅。

解決事件後,女友不定期會上山拜訪師傅,友人則會每月到師傅那邊回向冤親債主,間中放生泥鰍。

這次上山,師傅給我洗了火涼和花涼,火涼是先拿厚白布蓋頭披身,師傅唸咒往頭上噴火,意在辟邪,然後拿走白布,用盛着黃色花瓣的涼水從頭澆身,意在祝福,增長人緣。

沖花涼時我的感受特別,由於水冷,往身上連續沖撞時意會到一點眾生在寒冰地獄的難受,那時內心升起了對眾生的慈悲,很多事不想計較。

洗完花涼後請了泰國鬼王護身,鬼王是中國人認為的佛教護法神四大天王,泰國鬼王也有四位,負責管理不同種類眾生,泰國機場𥚃就有造像鎮守。

這是我人生初次請佛牌,選擇了一塊前夜在家中自行占卜,表達想要陪伴自己修行的鬼王,師傅開光時,我跟鬼王便是護持佛教的法友了。

師傅又叫我請狐仙增長感情運,我只是回向了冤親債主,放生 9 條泥鰍餵了魚糧。山上有一個游滿魚兒的放生池,也有上百個別人不要,師傅收留了的古曼童,我會給小朋友們帶些零食,祝福祂們好好修行。

獨立的壇前還供着四面佛,土地公婆,一位漆上金身的巨型泰國出家僧造像,地面養了十幾條流浪狗,偶然草叢會有貓狗般肥大的四腳蛇爬出來。

師傅久不前在夜𥚃經常聽到女鬼哭聲,對方希望得到幫助,讓師傅找到了附在樹幹的她,後來師傅將木頭移到另一個壇上,由信眾供奉一些香火。這位穿白衣的泰國師傅是黑白兩道通的。


2024.09.19


《 聽說地球母親揚升五維 》之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