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23:02葳。

0213



今天是阿湯的慶生派對,
我特地找來了男朋友整她,
她哭了兩次,真有成就感...哈哈。


不過,好一個人陰亦陰,人陰我之我陰陰。


她男朋友帶了朋友來陰我.....


靠,這麼多的人在場,是鬧屁阿?!?!?
阿好咧....
就在一起了???


感觸好深,好深....


因為...不是一種開心,不是先前單純到不行的尷尬,
是種,很強烈很強列的不自在感。
事情發生的有點突然,對大家對我都一時的很難接受,
大家只是一昧的亂鬧,
對於此事,我能表達的並不多,
只是默默的,默默的任由人擺佈操控,
我想,我只前說的想他,說的失戀,說的挽留,
頓時似乎一切都只像烏鴉嘴般的一一成真。


很多人在等我的答案,
很多人在看著我,
很多人在期待。


我,答應了。
又頓時,有種不自在的心情在衝擊著,
揹上太多人的期待,
整個模糊不清自幾抱持的心態,
很不會做人,連自己的心理都摸不透徹,
拖拖拉拉的到了現在,我想....
無法在認清些事實了吧??



現在,我會盡量選擇去接受,去認同,我,會加油。
















上一篇:通話。

下一篇: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