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4 10:48:34channel

113年6月公演

這個月又去看了公演,這次公演是星期六兩場,星期日一場,因為不想整天都待在華山,所以我星期六只選擇晚場,星期六的位子在山上,雖然有點遠,但是整場表演還是看得很清楚,每每來看公演,心裏就非常的澎湃,雖然曲目是一樣的,但就是喜歡這種熟悉的感覺,甚至已經熟到下一場是什麼曲目,會是什麼人出場跳,每個人跳舞獨特的味道,都會有著期待的感覺。

這個星期六有二個研究生升格了,好巧,前幾天才在想,已經好久沒有升格公布的環節了,這麼快就給了驚喜,星期六升格的是p組的婉淩和t組騏卉。還有是四期生曼綾暫停活動準備讀書前的最後表演。又恩不知為何暫停誕活動,再加上八月份有五週年的演唱會,所有資訊在這星期六,全都一一展開了。

星期天,一是是晚場的公演,我的位子在側席Q,很裏面的位子,雖然很幸運在側席,但是對於習慣看偶像正面的我來說,有點不太習慣看著偶像的後腦勺看表演,雖然還是有得到眼神的飯灑,但不知怎麼了,就是有點遺撼。

星期天的公演,感覺沒有星期六來得瘋狂和大聲,這場曼綾不在,又恩也不在,巧克力的下落少了曼綾有點不習慣,因習慣了看她這個高高又有點咄咄的傻大姐跳舞了,少了她,有點不習慣,還好臻臻還在。這讓我又不知不覺的想起了一期畢業生,當初的組合好喜歡,所以四期生接手時,我有點不習慣,現在看習慣四期生的表演了,卻有人又有狀況,真是把粉絲的一顆心,一直懸在空中,七上八下的。聽說接下來又是二期生的畢業潮了,希望成員能留下來,別再傷粉絲的心了。

自從被自己喜歡的成員DISS後,就決定不在一棵樹上吊死了,觀察了其他成員,雖然覺得大家都很不錯,但是就是無法真正的鎖定某一位成員,以表忠貞,其實這段時間來看公演,心情有點複雜,雖然曾說過,那就當個DD吧,但又沒辦法做到這麼博愛,總想為某成員,單純只對他喜歡,但現在有點犯難了,因為很難重新決定一人,這段時間,一直在觀攛、尋找,但是看得越多,喜歡的成員就越多,一下子,居無法從中選一了,套一句廣告詞「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哈哈。所以這段時間,我除了看公演,很少去直播間,也沒去兜圈,但對akb48 team tp的事還是關心的。

期待七月的公演,和八月的五週年慶,要快點滿30個章,但還在煩惱要跟誰拍合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