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9:22:09葳。

通話。





遲遲不敢按下通話的那顆按鍵,
我想,是害怕吧 ?


躲什麼 ? 我並沒有欠你什麼,用不著自覺慚愧 !




有些事,我喜歡混為一談 ,這舉動能掩人耳目,懂的人自然能了解一切的是非恩怨,
不懂 ? 或許是你還不夠融入我。

我沒有...非要你認同我的一個理由,只希望.....哪一天,你也能懂我。

有什麼想知道的,說沒關係,問也沒差,沒有什麼愛情的束縛,活得自然,坦蕩蕩.......。






你呢 ? 什麼話想說 ?

別,要求我幫你追女( 男 ) 朋友。
別,要求我幫你想想情人節該怎麼過。
別,要求我幫你給他點意外的surprise。

別這樣要求我 !!!!
站站我的立場,這樣做好嗎 ?










那一股勇氣.....在鬆手時就已跟著放棄,
怎麼樣的努力,懦弱還是跟隨著我,
我說我不會哭泣,我........是說真的。







上一篇:07 - 12 - 01 >>fu

下一篇: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