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0:53:23葳。

0214


情人節。
也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二天。


不想出門,是累還是有慚愧?


拖到了家門口,還是依舊不梳洗化妝,
倒躺在床上,連件羽絨大外套也不願卸下,
從頭至腳的溺在被窩裡,
嘆了口氣,深深的....。


時間到了,該來的終究還是該來....
也是有心的把自己整理了一番,
上了他的車,依舊不變風貌的單調,
一成不變那尷尬的味道,
我擠出了那一點笑,收下了我沒預料到的貴重,
沒聽見引擎發動,在等什麼???



兩個人。
破門而入,一句「情人節快樂」嚇傻了我的剛剛,
好吧!承認,我很安心的放下。
緊緊握住我的手,卻沒有半點迎合,這是我的缺點,
靜靜的躺在你懷裡入睡,那我想...我是真的累。



真的昂貴的大餐,我實在是吃不下,
靜靜的我望著湯,望著前菜,望著沙拉,吃到主菜卻已八分飽了...
對不起!這種昂貴的情人節大餐...我蹧踏了。







上一篇:0213

下一篇: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