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2:35:35輕如飛燕

謝謝分享

昨天聽到很多分享。真的是非常慶幸自己有聽到。

死期將至的時候,就算大金仙丹準備好,也吃不到...
A的爸爸,在今年年初過世了。過世之前,A回台灣想要把她這幾年學的中醫,氣功,原始點,都來救爸爸。
但是西醫因為還在想盡辦法治療,所以A都沒有機會。 一直到A爸爸過世的前一天,醫生跟A說:我們已經做了各種方法,氣切也做了,還是沒辦法。要有心裡準備。A跟醫生說,那我可以讓我爸爸試試我的方法嗎?
A抓了藥方,弄了藥粉給爸爸吃,吃下之後心跳跟血壓都平穩了。於是A馬上又回家準備煎藥。中醫的理論是,假使藥粉有用,那煎藥就會更有效。A的家人把藥方需要的草藥都抓齊了,卻陰錯陽差的就是無法把其中某一位草藥送到A手上。最後等到藥方拿到了,送到醫院時候卻已經來不及,心跳血壓一瀉千里...。
當A在等待藥草到齊的時候,A也努力做著拜懺,也觀想父親還有父親的冤親債主跟她一起拜懺,跟師父祈求。

A說,她深切的體會到,惡業現前的時候,就是真的擋不住,也知道那種冤親債主都在等的那種感覺。

上次舅媽也跟我說她朋友的先生生前很喜歡釣魚,病重時候,他無法入睡,睡了也非常不安穩,他跟老婆說,他看到很多魚都在咬他...

運勢旺的時候,冤親債主近不了身,雖然都在等...一但運氣低迷了,就通通都靠過來。

A說,他體會到就算他學了這麼多,他還是沒有辦法救爸爸,真正可以救爸爸的還是要佛法。自己也要好好的學。

聽完A的分享,我心裡很警惕。
順遂的時候,覺得世界對我都非常溫柔。這些都是已得的福份。用掉了就沒了...如果不再繼續積福,那沒有的時候,就如同乾枯的油燈一樣,只能等著火焰熄滅。

我的業果沒有學好,只知道猛業成熟前,你有方法可以延後感果,但是一旦成熟了,就非受不可了。
我怎麼知道惡業的猛業什麼時候成熟呢?每每這樣一想,整個人都戰戰兢兢起來。
能夠行善的時候一定要努力,要馬上做。

意念上要時時存好念。一直提醒檢討自己。

我千萬不要把順遂時候過的日子當成理所當然。
千萬不要苟且生活。
千萬要善解包容,要感恩一切。
千萬要把握機會種福田。

未來日子就算有再多的不確定,都要告訴自己要發願種正確的因,得到沒有後遺症的完全快樂。
就算再忙碌,都不可以離開佛法,不可以離開師父。因為一切正面的快樂,都從這裡來。





上一篇:我很感恩

下一篇:2012憶師恩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