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08:29Yi-Wei

改變自己X113結束X謝師宴

├ 就 愛 拍 拍 啦 ┤


改變自己 / 王力宏
Change My Ways / Leehom Wang

製作發行:新力博德曼
唱片編號:88697136462
音樂類型:CD華語國語
發行日期:2007年07月13日

現在開始預購,贈送:

★落葉歸根MV電影劇照紀念票夾

★落葉歸根MV電影劇照明信片一套(四張一套)



訴不盡的無盡想念…他終於從電影回到音樂 帶著『色‧戒』的餘韻
一首憾動心扉的情詩 落葉歸根 他 終於回到你我身邊

全球華人屏息以待的感動片刻
王力宏 2007文學新作─落葉歸根
全新專輯‧『改變自己』7/13全球同步發行



├ 旅 人 日 誌 ┤



2007年06月29日,宣告羅東高中一年十三班已經完全畢業了,現在一年十三班的所有同學,正式晉升二年級!

考完最後一科(數學,老實講我根本就是放棄狀態!),聽完了無聊的結業式後(主教和美術老師要離開了,美術老師超級捨不得……至於主教嘛~我跟他有仇),高一生活正式結束囉!為了慶祝這一刻的到來,於是我跑去剪頭髮,剪了超短的頭,連我差點也認不出來我自己ㄟ!

到了晚上六點時,開始進行『謝師宴』…我的媽呀~~大家果然對我的頭髮意見不一,最可恨的是…一大堆人跟我講:「哇靠(靠還用重音)!你變的年輕好多呀!」另一個則說:「對呀,30歲變成29歲。」點點ㄟ…

接下來就去權櫃唱歌。

這次我唱的是:那女孩(這還是我獨唱的…果然平常有練習,還OK啦!)、留給你的窗(想不到卡拉OK版本那麼的長…我還在想啥時結束勒)……等等。

接下來就是感謝的話唷!

-------------------------------------------------------------------------

首先,我要感謝113班所有的人,

尤其是(按照號碼排的)

暐譯(常常有人就是把我跟你的名字搞混)

政勳

育蔚(唸快一點真的會搞混ㄟ,不過升上二年級應該不會有這樣的煩惱吧)

昱辰

柏宇(←姓梁的)

志桓

俊仁

家瑋

子峰

文亞

崇安

易哲

彥廷(←姓駱的)

健中

當然還有常常借我、教導我東西的:
長文、思軒、智弘、李銘、子翔(你手機的數獨真的很好玩唷!)、孜恆、冠語、奕穎、士廷、力永、韋良、宗倫、士齊、書奕、勵安、健中

最感謝的是113的班導→鍾明宏老師啦
這次應該沒把我當吧?

總之真的很感謝大家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