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0:32:56Yi-Wei

今天的妳,好嗎?

[今天的妳,好嗎?]

沒錯,這是既簡單有窩心的一個問候語

但是今天的妳,真的好嗎?

這個笨小孩曾經問過自己,

只可惜還沒有回答,卻已經表現出來

老實講,這個笨小孩真的該打屁屁也說不定

但是打完之後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這個笨小孩偷偷地告訴我

他允諾不在擁有、不在妄想

只可惜無法達成......

直到遇到了事實

這個笨小孩才承諾非要拋棄不可

即使多大痛苦

於是這個笨小孩常常必須轉移心思

我告訴了這個笨小孩

「你為什麼要過的那麼痛苦?」

但是他卻顯現出如此恍神的臉

的確,這個笨小孩欠了我一億萬元

這個一億萬元,是可以使用[大富翁銀行]鈔票

但他始終就是還不起,

因為[大富翁銀行]最大面額只有5000元

5000元只有10張

抱歉,扯太遠了!

這個笨小孩的心事誰能懂?

我想這個笨小孩想要忘掉這回憶

對他是一種刺激嗎?還是一種痛苦呢?

老實講,這個笨小孩依然不回應

笨小孩呀笨小孩

你只有兩路走

第一,當作一場空

第二,去追尋回來吧!

等到找到”哥爾羅傑”遺留的寶藏

你將成為海賊王

你就有錢還我一億萬元了

-----------------------------------------------------

其實,這個笨小孩......

不懂得如何得到幸福

即使幸福就在身旁

但卻會流逝掉

請大家為他默哀一億萬分鐘吧

這樣他就不用還我一億萬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