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3:40:52Yi-Wei

羅東高中合唱團2007超級夢幻團遊

├ 旅 人 日 誌 ┤之●羅東高中合唱團2007超級夢幻團遊○

【Day-1藍洋蘭陽聯合大合唱】 2007年7月4日(三)


#PSP,看來是無緣了。#


這是一天爆熱的天氣,下午兩點我人已經在羅高前集合了,不過我的心情糟透了,除了這要命的天氣外,我還剛剛被一個叫做「陳力永」的傢伙給騙了,說什麼PSP可以借我,當我去他家拿又說不要,算了……我早就有知道這樣的結果了,不過就是很氣ˋˊ

好吧!買個冬瓜茶,消暑又消氣一下吧!(這也未免太好妥協吧?!)

一直等到2點20分,車終於來了。喔~遊覽車ㄟ!學校啥時那麼好呀?詢問了一下,哇靠!原來是花蓮高中的遊覽車來接我們唷!


#男廁?麻煩憋尿憋緊點。#


差不多過了15分鐘後(下午2點35分),我第一次來到蘭陽女子學校-蘭陽女中,一下車馬上就被帶到所謂的『大禮堂(老實講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馬上一抬頭就看到花蓮高中合唱團在排演,只可惜我沒有聽,當然不是因為有蘭陽女中的人,因為我尿很急,其實剛剛一下車我就稍微探尋了一下,男廁真的有點難找,問了一下子凡學長,才找到男廁。喔~老天,我現在終於能體會能上廁所的快樂了(←有點怪怪的><)


#花蓮高中合唱團,有點驚訝的演出。#

到了表演的時候,首先一開始由蘭陽女中先表演(Early one morning、西北雨、Come, ye makers of song),西北雨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的,不過真的很好聽唷!第二場由羅東高中(就是我們啦!)上場,我們就準備音樂劇<獅子王>組曲,給花蓮高中下馬威!哈哈!(←果然這幾天太熱了,連文字也語無倫次了!)

第三場由花蓮高中上場(新娘新娘水噹噹、漁陽鼙鼓動地來【請台語發音,鼙,中文注音<ㄆ一ˊ>】、日出日落、Flying Free、母之天國),一開始的『新娘新娘水噹噹』還唱的滿好的,但是到了『漁陽鼙鼓動地來』時,卻出現了有好幾個忘詞的狀態,甚至到了『日出日落』以後,還有人忘詞到跟隔壁聊了起來。有點訝異!

第四場由地主蘭陽女中再次上陣(祝福你,Kalinka、Refection),我超愛『Refection』這首,不講你大概不太知道吧?這首是迪士尼動畫『花木蘭』英文主題曲,順便一提,中文是由李玟COCO(歌名:真實)唱的唷!

最終場由三所大合唱外加蘭陽女中國樂社(是愛、牽阮的手),還算OK啦(反正很多都只是張嘴而已。)


#師問:『考慮是否留社?』我云:『我不知道!』#


回去的時候,我是坐音樂老師的車,當然她也跟我們講她的愛車被撞的情況,也當然我只是笑笑以對。不過她突然問我一件事:『考慮是否留社?』我真的不知道,嗯……要是硬要我選一個社,我也選不出來。好吧!要該想了!
【Day-2尋一畝夢田】 2007年7月5日(四)


#各位旅客您好,開往樹林復興號快開了,
尚未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06:04,我疲勞的眼睛慢慢的張開,我告訴我自己:ㄘㄨㄚˋ賽!目標06:26分的復興號,但是所有的行李都還沒有準備,於是東塞西塞,趕緊叫老爸飛快的送到蘇澳新站。

『各位旅客您好,開往樹林復興號快開了,尚未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很好,從後站聽到這樣的聲音,你知道代表什麼嗎?準備坐07:00的電車吧!



#九份,什麼不多,樓梯最多。#


一路上我是沒什麼暈車,大概是精神還算亢奮吧?你知道的,我只要坐後座(指遊覽車)就會暈車,因此我都會先準備暈車藥,可惜忘了吃了。

遊覽車停靠九份,老實講這次我第二次來到這裡,不過是直接到街上,想不到這次竟然是從停車場,哇靠~這還是我第一次爬那麼多樓梯呀!



#尋一畝夢田。#


到了台灣民主紀念館後,我們先到附設的誠品書店逛逛,之後進去國家音樂廳及戲劇院做參觀,這倒是我第一次進入,真的是超級豪華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到了下榻的飯店(國軍英雄館),發現真的有夠簡陋的,嗯……還算勉強啦!不過BOBO的房間真的霉味超重的><

之後我們來到西門町,一家焗烤的餐廳吃飯,真的是超好吃的,今天來西門町總算有代價了!

差不多晚上7點30分,『尋一畝夢田,台大合唱團及高醫聲樂社』,還不錯,尤其最後的『埃及王子』組曲,更是轟動全場呀!


【Day-3尋夢之旅】 2007年7月6日(五)


#若是我是有錢人,我一定會在故宮吃一頓#


早上起來,前往國軍附設的餐廳吃早餐,嗯…還不錯吃,我可以原諒房間的不好啦(果然是很容易妥協的人呀!)

早上到了故宮,也逛了故宮,大概是沒什麼特展吧?人比較少一點,到了中午,看了故宮的價位表,若是我是有錢人,我一定會在故宮吃一頓,但我不是有錢人,因此沒辦法吃呀!

原本的基隆廟口取消,原因很簡單,下午兩點應該還沒開吧?所以我們改去美麗華,不過摩天輪要200元,嗯~~我剛剛有提到我不是有錢人吧?

這三天的行程,就到這邊終止了!

接下來卻是暑期輔導,嗯…前半段的暑假快要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