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0:13:29小魚

回到平淡的路

回到了大同區公所,總於回到了正常的生活裡了,也不是說拍戲的生活不正常,而是,對我而言,這確實是一件與平常生活落差很大的事件,不過我自已還蠻喜歡這件事的,也許我也有一點演戲的天份不一定呀。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時間,可是我卻體驗非常的多,也看的很多,真的讓我覺得拍戲真的是一件很精采的事呀。這次拍完,我知道我有2件事情要做,第一件事,我必須要把母語學好,這次拍戲,一直的被笑,就是因為我不會講族語,這件事比英文爛還要可憐,所以我一定要有講族語的能力,至少不能太差呀。第二件事我真的要瘦、瘦、瘦才行了,明明才28歲,結果可以演40歲的女人,不為別的就是因為我的體形像。要知道,長相和皮膚狀況可以用化妝來修,可是體形是沒辦法的事呀,只能自已努力去改變的,這次拍戲也是給我機會認清這件事。

這三天和這些劇組的人在一場,真的發現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真的很微妙耶,第一件有趣的事,演我同居人的男配角,竟然和演我女兒的女主角在一起,天吶,這兩人差12歲耶,其實也還好啦,反正愛情就是這樣,只要愛上了,什麼都不是問題。第二件有趣的事,我也看出來梳化師和他的助理間的關係,好像開始八卦了喔,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強耶,感覺怎麼會這麼敏銳呢,哈哈哈。

好啦,接下來就繼續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學習,努力的唸書吧,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呀,努力把自已準備好吧。

上一篇:突破

下一篇:演藝界的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