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3:07:23小魚

突破

我覺得最近感覺有點累,可是拍戲的事影響到我吧,我現在又開始隨訓練我的悲傷情緒了,要重哭一場,真的好累喔,可是無論如何,我都要監持下去才行,無論如何都要有自己的作品,我絕不放棄這個表現,我一定要放開自己,全心投入在這個角色上,我一定可以的。現在就背台詞、背、背、背,還要講族語、講、講、講,我要把自放進去那個世界裡,我一定可以的,因為我是幻想小魚,幻想是我的能力,所以我一定可以的,加油。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拍戲那天應該還是住在後山歲月吧,希望玉蘭能來與我見面,我必須從她身上取得能量。我其實真的感謝倪卡,感謝有這一個機會能拍這一部戲,也許重拍也是一個機會吧,說不定我這次的表現更好,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我的厲害,哈哈哈!

總之就是再努力,再用功就是了, 畢竟,成功不是偶然,而是當下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