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5:02:01小魚

演藝界的覺醒

第一次上T吧,其實感覺也沒有那麼的特別,也許是和我期待的不太一樣吧。原本是因為要參加朋友的生日會,她們約在凌晨2點的林森北路上的酒吧,我沒有過那麼早出門過,但是為了交朋友而捧場,我依約還是去了。原本以為我到的時後,應該hing翻了吧,結果,還是只有我最早到,而且,我認識的沒幾個人,惟一能聊的只有在拍戲現場認識的人,不過還好,我2年的服務員也不是當假的,我最會的就是聊天了,所以不管是誰,我都能聊的,所以時間也過很快。但是有點兒吃不消的是,我覺得消費好貴喔,1瓶酒要3仟元耶,就算是2搭1,也不夠那些公關來喝,難怪公關還是要年輕的人來當,好費體力喔。

在那裡遇到一件事,讓我真的覺得心頭一震,有了一場覺醒,真的看清了演藝圈現實的另一端。也許我的壽星朋友只是好心一提的介紹,介紹我給一個說是陳昭榮的經紀人認識,他一看到我,要我脫外套後轉一圈,我照著做了,他說了一句:「臀部要修一下」(我後來搞懂,就是說我的屁屁不翹),然後在我還意會不過來的時後,他又跟我說了:「現在經濟不景氣,b咖出頭天,反事都要靠自已,你了解我的意思,我今天是來捧壽星的場」,然後在我還不能完全反應的時後,就快速的離開了,而我卻還呆了一大約5秒鐘才醒過來去回想他說的話。

是呀,演藝圈是一個外表和內在都要靠實力的地方,評估我自己,我要如何才能在這裡有一個可以立足的地方呢,所以,我的修練要開始了,我要有好身材、好臉蛋和好的演技,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這一切的,因為意志力決定一切,至少在這個地方我要有一個有感覺的作品可以留念,至少我的人生可以有不一樣的味道,所以在這地方盡全部的力氣吧,我會得到我所夢想的一切的,加油囉!!

上一篇:回到平淡的路

下一篇:兼職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