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29 22:35:45三樓

肆伍參▎嘿,波根第



上個室內設計案子完工結束,交屋時候,
業主送了兩張住都飯店的波根第西餐廳的餐卷給我。

所以,周末,中午時間,
找蠍子一起去享用了。

是歐式自助餐,可能是周末,
人蠻多的,也有很多小紅人,
說的是可口可樂的員工,因為他們制服是紅色的,
但是也有黑色白色,還跟蠍子說,他們的員工制服,
也太多款式,還有背包都一整套。

大概說一下這裡的自助餐吧。
我們是吃飽才去拍得,所以有些東西可能被拿光了,
謝謝蠍子得拍攝了!
但是不得不說,其實他們補餐還算是快!

而他們的歐助也是季節性的菜色。
現做區一樣要放小夾子的方式。




冷盤區。

生鮮區。有當季螃蟹。



淡菜跟蝦子鮮甜。

烤炸區。炸蝦好好吃啊!有我愛的鯖魚。


酥皮濃湯。



沙拉區。



各式燒賣/包子/饅頭/飯類/湯品。



握壽司區。



現做手卷。



現做小食區。



牛排/豬五花區。



日式小菜。看到有黑豆,一定要下手啊!





旁邊的蔬菜也很不錯喔!啃起來!





然後最主要的熱食區,我翻遍了照片,
發現蠍子沒有拍到。



蠍子說,要怪我啦!
因為他說,他拍到一半,看到我拿著冰淇淋,
坐到位置上,為了要阻止我,直接衝回座位。

因為我直接挖了兩碗,
本來一碗我都挖三顆,我吃的那碗被蠍子攔截了一顆,
後來以為冰淇淋在我手上,至少能滿足吃,
結果,我邊吃他還邊偷挖我碗裡的冰淇淋吃,
都不知道是誰機車!
他說,居然趁他去拍照,偷偷摸摸的,
因為蠍子不讓我吃太多冰!!
這次戰爭又敗,但是還是有吃到,我也很偷樂啦!



冰淇淋是愛的小哈,再難挖還是要吃啊!
都不知道我挖得多偷偷摸摸又戰戰兢兢。



水果區。



百香果就是好吃!



飲品區。



要不是蠍子阻止我,不然我真好想去問可口可樂的小紅人,
每天面對可樂,在外面看到可樂,還會想來一杯嗎?!



這次用餐,謝謝業主贈送的餐卷,
我們吃的很飽,也吃得很愉快,
讓我們享用了一餐,不用付錢的午餐,
感謝了!!






之後,晚上就去蠍子的朋友家,

因為最近接了蠍子朋友的設計案子,
也已經完工了,但是他朋友的要求要壁畫

而最後壁畫的環節,是要在家具進屋前先完成,
所以就到了他朋友的新屋,
來去把蠍朋友想要的壁畫完成,
後來,蠍子買了我想好久的藥燉排骨,
蠍子還多買了一碗藥膳羊肉,真的超好吃啊!


不想弄髒完工得環境,所以拿了他朋友的行李架,
再拿色卡本來墊,坐在地上吃,
我依然吃得超開心!



吃完就要繼續來開工,
再播上一首開工上畫歌曲,
選擇,Lemon Tree,
是Fools Garden翻唱得。

那就一起分享這首歌吧!




謝謝蠍子陪伴,
也謝謝業主贈送得餐卷,
謝謝愉快的周末。

嘿,LOVE
這一切我很感謝。





用餐腳步時間:2024/9月底


住都大飯店(波根第西餐廳)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398號
電話:03-376-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