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 16:56:43帥王子

阿勇家餐廳



阿勇家餐廳位於永康區永大路~記得第一次來這裡是參加一位以前舊同事的喜宴,當時這對新人把場地佈置得古色古香,周圍掛上紅燈籠~喜宴吃到一半還穿插著煙火秀,聽舊同事說當初辦的宴席是一桌一萬二千~所以菜色及餐盤都非常優,是我印象很深刻的一場婚禮~

阿勇家餐廳是以辦流水席起家,很多我們在外面或活動中心吃到的辦桌,都可以很幸運的吃到它們的菜色,聽說以前阿扁家辦喜宴也是請它們辦的~也因為這家的菜色是得到我們家丈母娘的讚許,因此這三年來的大年初二,來這裡的訂位吃宴席就成了我們的首選.



每年的年初二我們必來此地報到~今天的宴席擺了71桌





每年的大年初二,舅舅都會訂三桌來宴請我們~



我們家小公主今年也買了一堆大樂透~每人分享一包~


這是我們的長輩席~



吃好料前來張合照~




這桌是我們晚輩桌~





第一道前菜有五樣~涼拌海蜇皮,油雞,海苔烏魚子



筍絲控肉和炸蝦卷



第二道菜是鮑魚片海鮮湯~這道菜有別於以往的魚翅羹,但很好喝,是我和小公主公認最好吃的一道菜~


鮑魚片海鮮湯食材有鮑魚片,筍絲,魚翅,小香菇....湯頭鮮美~



第三道是清蒸紅加納魚料理~




第四道菜是醉蝦和我的最愛~芥末魚卵沙拉~




第五道菜小公主也很喜歡~洋蔥+青椒+進口蘆筍+XO醬熱炒腰子干貝~


第六道菜用大白菜葉包蝦子+肉丸+干貝+青花菜~勾芡~也很好吃






第七道菜是水果拼盤



第八道菜是九孔貝+洋蔥+生菜+柴魚佐油醋醬拼盤~這道菜毀譽參半~



九孔貝肉超大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鮑魚~



第九道菜是我的最愛~紅蟳米糕



可惜這道菜評價不好~蟹殼黃是用炸的不是用清蒸的~所以蟹黃吃起來很乾硬

櫻花蝦米糕吃起來味道也偏淡,不像傳統的香菇肉燥米糕重口味~



第十道菜是佛跳牆~



它們的佛跳牆芋頭放很多~我也喜歡



第十一,十二道菜一起出,是冰糖燕窩和奶油泡芙





店家資訊:

店名:阿勇家餐飲事業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335巷12號

電話:06-2714112
 


上一篇:瘋牛排

下一篇:蜜糖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