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7 23:21:13淡雅

無痛人流的真相

無痛人流的真相

 
 
 
丁嘉麗居士:那,我下一個問題就是,現在做人流的廣告,五花八門,什麼都有,您看我現在帶了一份資料,他居然說現在是團購墮胎,您看這裡頭,全是在網上下載的,很多很多這樣的,那很多的廣告,叫無痛人流,就很多這樣的廣告,太多太多,大街小巷,電線桿子上,到處都是這樣子。我就這個問題,我是深有體會的,因為有一次的時候,我也是懷孕了,我就是不想去墮胎,因為太痛苦了,看了那個廣告以後,我就選擇無痛人流。當時我提前一天了吃了藥,第二天到了醫院以後,就等待那個自然的從體內排出來,然後我覺得痛得我耶,我就覺得我都真的都不行了,從那個床上,那個是鐵床耶,我就想那個醫院為什麼是鐵床?我從那個鐵床,那個鐵我都覺得真的,我都要把它掰彎了,然後從床上疼到床底下,又從床底下疼到床上,後來我當時我就想,我真是騙人的,告訴無痛人流,什麼無痛,疼也疼死了。可是呢,就在我吃完這個藥以後,然後自然排出以後,醫生馬上告訴我說,不行,你立即做手術,因為你吃這個藥以後,排出來的那些嬰兒的那些胎一拼湊不夠,體內有很多,子宮裡還有很多殘留的東西,又讓我受二茬罪,我又馬上立即又做了墮胎手術,所以我說真是這些,這個廣告商,就這些人,真是他們誤導很多的年輕的女孩子,他們讓這些女孩子,告訴她們說幾秒鐘就結束,而且就像吃冰淇淋一樣那麼的輕鬆,我覺得他們完全是在騙人,在誤導很多這些青少年們。所以我就想問,師父老人家,這些做廣告的人,他背不背因果呢?
 
淨空法師:背因果。
 
丁嘉麗居士:背因果,喔。
 
淨空法師:不要說是這種殺人的事情,就是一般涉及到貪瞋痴這些,都有很重的罪啊。何況墮胎這是殺人,不是殺普通人啊,是殺兒女啊,決定不能做這種事情啊。
 
丁嘉麗居士:決定不能做這種事情。
 
淨空法師:不可以,決定不可以啊。
 
丁嘉麗居士:果報太嚴重了。
 
淨空法師:果報是地獄啊。
 
丁嘉麗居士:果報是地獄。
 
淨空法師:對啊。你要想到地獄苦你就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