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7 17:28:31淡雅

動物菩薩、嬰靈菩薩,聯合起來報復全人類

動物菩薩、嬰靈菩薩,聯合起來報復全人類

 
 
 
丁嘉麗居士:現在人什麼都敢吃,我帶了些圖片一會兒您再看,就是蠍子啊、蜈蚣啊、蛇入酒、油炸蜘蛛啊、水甲蟲啊、油炸老鼠啊,還烤海馬啊,海星啊,這些照片都看得怵目驚心,人們為了口腹之慾殺了這麼多。很多人說,這個人呢,就除了四條腿的桌椅,他什麼都敢吃。那師父您說,就像我今生殺的動物跟著我,那過去我所殺、所食的動物牠也跟著我,比如像我墮過四次胎,那麼他們會不會?像我以前,我就特愛吃魚子師父,特別愛吃魚子,哎呀,覺得可香可香呢。那您說這些嬰靈菩薩,還有這些動物菩薩,他們會聯合起來報復我們是不?
 
淨空法師:會。
 
丁嘉麗居士:哎喲,那可不得了。
 
淨空法師:今天不但是聯合起來報復你,聯合起來報復全人類,為什麼現在有這麼多災難?你不要看小嬰靈,他一個起不了作用,殺人、墮胎,每天平均超過十五萬,天天在累積,一年五千多萬,十年就五個億,我想不止十年了吧?是不是啊?這個不得了啊!二十年就十個億,我想他們決定超過十個億,十個億,那個動物可不得了啊,動物每一年被殺的,我聽說世界聯合國的一個報告,每年被殺的是三千三百多億,這些靈啊,搞得我們地球上烏煙瘴氣啊,您看我們坐飛機在空中,看到下面霧濛濛的,那是什麼?冤氣啊。太可怕了。這個冤氣就是給你帶來災難,它現在搞得你氣候不正常,製造許許多多災難,我們麻木不仁啊,沒有覺察到啊,認為這是自然災害,不是的啊。他們聯合起來這個力量就太大了。
 
丁嘉麗居士:聯合起來的力量就太大。這麻煩大了師父。
 
淨空法師:對,是啊。
 
丁嘉麗居士:怎麼辦呢?
 
淨空法師:所以我們現在真的要對他們懺悔啊,對不起他們啊,那麼佛事給他超度,有很多能接受,怨恨深的,他就不願意接受,他堅持一定要報仇,這就很麻煩。所以這講經,也是化解,現在天天勸導他們,我們現在講經,是用網絡用衛星電視,這個虛空當中,對他們都有影響都有好處。
 
丁嘉麗居士:都有好處。
 
淨空法師:有好處。
 
丁嘉麗居士:他們也在聽。
 
淨空法師:對,他們在聽啊,聽的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