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4 03:40:50周瑜

酒醉女子

接近23點的時候,有民眾說某路口有女子酒醉,

我到場的時候,報案人嘰嘰喳喳的敘述他的發現情形,

什麼他碰都不敢碰,堅持要等警察來的這種廢話。

 

我觀察了一下,大概可以理解他不想碰的原因,

原來是一位年紀頗大的熟女,整個人醉得一蹋糊塗,跌坐在路旁。

 

如果是正妹,我想他應該會直接送她回家,當然也不會報案了。

 

//////

 

她醉歸醉,卻依稀知道路,隨口吐出一個不遠的街名,

要我送她回去。

 

因為她連站都站不穩,我只好用左手攙扶著她,

邊搖邊晃的走了一陣子,她忽然拉起我的手,親了一口。

 

我立馬縮手,像被蛇咬到一樣。

 

她竟然說:「帥弟,不用緊張啦,阿姐又不會強姦你。」

 

「蛤?」我當場傻眼。

 

後來她開始說一堆醉話,喋喋不休:「我們人要快樂地做自己,

像我要扶養5個妹妹和一個弟弟,真的很辛苦……」

 

話才說完,她好像體力不支的趴在我身上,

然後快速的親了我右臉頰,

我自然而然地把她推開,她好像食髓知味,

又貼上來親了我左臉頰。

 

如果是日劇應該是嬌小的櫻花妹踮起腳尖,

害羞的啾了心儀的學長一下,四周有一堆小天使在彈豎琴之類的。

 

偏偏這是現實,身為警察的你連喊救命的福利也沒有。

 

//////

 

一般人在這當下可能會覺得自己被侵犯了,

可是處女座的第一思維卻是:「我的臉還滿油的ㄟ……」

 

然後當我回神過來,透過路燈看向她的雙眼,

閃閃發亮的,帶著一點掠奪跟挑釁。

才瞬間有一種:「如果我沒穿制服,她該不會真的想強姦我吧?」

這種念頭。

 

還好支援的學妹終於出現了,她似乎也規矩多了,

離開了我的攙扶。

 

我就看著她的背影慢慢地走進一間小公寓,

一個人的她,好像被寂寞所包圍。

上一篇:闖紅燈

下一篇:前女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