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1 03:38:12周瑜

闖紅燈

年輕人闖紅燈被我攔了下來,
他的理由是:「不好意思,我跟女朋友吵架,
有點恍神。」

我拿了他的駕行照好奇的問:「為什麼你們會吵架?」

原來年輕人是在建築公司工作,
女友則是研究生,
兩個人為了清明節的連假要去哪玩?
時間難以喬定。

畢竟ㄧ個是上班族,另一個是相對自由的學生。

他很懊惱的說:「莫名其妙她就不理我了。」

我勸他:「如果她沒辦法體諒你的話,這段感情你就要斟酌了。」

後來他又補充,女友是看到他身上的異位性皮膚炎都沒有擦藥才不理人的。

我說:「厚,她是心疼你啦!女人就是要哄,我們話可以好好講嘛,生什麼氣!?」

「謝謝你,警察先生。」

「不客氣,麻煩紅單簽個名喔!」

上一篇:出賣

下一篇:酒醉女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