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8 05:45:36周瑜

出賣

以前的學長告訴我,即使當下當事人不準備提告,
不要求賠償,不管決定如何,請他簽名就對了。

也許對方會抱怨你怎麼不信任我?
為什麼要多此ㄧ舉?

可是這ㄧ切都是保護自己的手段。

//////

發生了ㄧ些事,讓我有ㄧ種被出賣的感覺。
表現出善良、親切的人為了錢,
她可以立馬翻臉不認人。

有了目的,所做的事,其實就不算好事了。

然後又責怪你為什麼不幫她處理?

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

表現出依法辦理,不懂人情世故,
不肯圓融變通的人,是不是都有ㄧ段被出賣的過去?

畢竟人會反悔,人會抵擋不住金錢的魅力。

上一篇:指紋事件

下一篇:闖紅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