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6 13:16:11周瑜

指紋事件

之一:

「警察先生,我的二姐、三姐和四姐意圖謀害我媽媽。」

明明是風光明媚的禮拜天,為什麼又遇到謀財害命的案件?

地點是在台大醫院的會客室。

吳小姐的情緒非常的激動,整個人不斷地顫抖著:

「我今天早上看到我二姐用手指按著我媽的這裡……」
她指給我看。

「然後我媽露出痛苦的表情……」

我:「那應該只是按摩吧,按太陽穴有舒緩頭痛的效果。」

「我跟你說,我的預感非常靈驗喔,她們就是要對我媽不利。」

我:「還是妳就和信得過的姐妹自己輪流照顧媽媽?」

吳小姐有5個姐姐,她是老么跟大姐、五姐非常的要好。

可是我話才說完,她的眼神突然失焦:
「我的感應來了,我姐姐又要接近我媽了,不行,絕對不行!!!
我要先走了……」

我:「所以妳現在不提告了嗎?喂喂……」

自稱要報案的吳小姐就這樣消失在茫茫的人海,

只留下我跟台大醫院的駐警面面相覷。

之二:

住竊!!!

台大醫院的報案才剛處理好,值班又報了一件住竊,
這是要嚇死誰???
報案人是曹小姐,穿著成套的休閒服,髮型就像是葉惠美,
然後很多灰白的頭髮。

隱隱約約我好像聞到一股尿騷味,她好像沒有穿胸罩,
因為激凸還滿明顯的,可是在那種情境之下,
連格雷的心裡都會蒙上一層陰影。

當我習慣性的問出一連串的sop之後,
她淡淡的說:「我媽媽的老花眼鏡不見了,現在又找到了……」

「X你娘咧!!!」
當然修養好的我們是不屑罵出這種話的。

「那妳報警的目的是什麼?」

曹小姐:「我媽媽一直懷疑是我拿的,我要你們驗指紋還我清白。」

在一旁的曹媽媽:「妳不要麻煩人家警察嘛。」

曹小姐:「不管,我就是要請警察驗指紋。」

我立馬說好,然後拿出筆記本,翻到空白頁:
「來,妳拿印泥在這邊蓋一下。」

「蓋一個就好。」我說。

「不要,我要蓋10個!!!」

然後我就像白癡一樣,拿著眼鏡盒走下樓又走上來。

「恭喜妳,眼鏡盒沒有妳的指紋喔!」

「媽妳看,妳的眼鏡真的不是我拿的吧!」

我心裡os:「這樣唬弄也行!!!???」

任性的曹小姐,終於肯讓我們走了,
好一個風光明媚的禮拜天……

上一篇:鳥人鳥事

下一篇:出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