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17:28:45周瑜

鳥人鳥事

下午的時候,接到ㄧ件「鳥」案件,
報案人說有人在賣鳥,影響到他的生活了,
這是三咪小朋友......

因為找鳥找超久,只好打給報案人,
他說:「我在N下面。」

我四周看了ㄧ下:「Nissan?」

他:「不是欸,就是N啊!」

「Net?」

他媽的,我竟然在跟他玩拼字!!!

我:「總該有個門牌吧!?」

後來他把電話拿給了他的朋友,才知道是大安分局的轄區,又距離我不遠,
索性好人做到底,單純想勸導他離開,
結果......

賣鳥人拿出身分證給我:「麻煩你開單!」
我:「不用啊!你收ㄧ收就好。」
他:「不行,這樣你比較好交差。」

態度好到讓我覺得他想陰我。

我:「不然我開違停?反正你汽車也是違規。」
他:「現在報案人很GY,我怕他會去找你麻煩。」

佛心來著,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上一篇:灰燼

下一篇:指紋事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