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16:49:36☆﹏專屬於〝我〞〥

好鳥的頭?

今天第一節課就是【軍。護。體】的考試,

說實在‥我都放馬後炮>”<不過好險有好成績啦~!

祖先保佑‥有燒好香‥阿彌陀佛@O@!(ㄎ一ㄤ~)

- - - - - - - - - - - - - - -

【鳥頭?!】

今天一早來就看到周子君先生的頭髮剪了,而且鳳梨頭塌掉了!!

美金就說他的頭非常鳥- -*不只她啦~很多人都這樣說,

於是她就到處問說‥「ㄟㄟ~我的頭真的很鳥嗎?」

路上看到認識的人也抓來問一問,不過每個人的反應都是‥

「嗯!真的很鳥!!」

她可能不知道要問幾百個人才有可能問到一個說不鳥的吧?

而那一個一定是她的髮型設計師QQ”呵呵呵>”<

- - - - - - - - - - - - - - - -

【不小心賺來的福利?】

中午吃飯時間,人多人雜人擠,不是合作社啦~我是說班上!

連過個教室走道都要閃人,於是我就當比目魚啦~扁扁- -*

閃某人的時候手背著後面,不小心就‥摸到軟軟的東西‥

我‥天哪!!我摸到‥某人的屁股‥媽呀>”<

我回頭她還沒啥反應‥痾‥那個某人是誰?就是‥【19+1】。

同學們‥別向我哀悼-  -*謝謝!

摸她的屁屁不如學天才小姐‥直接抓她隔壁的胸部‥

每次看到都很令人震驚⊙口⊙我敬佩你ˋˇˊ

- - - - - - - - - - - - - - - -

【放牛班的春天】

這是生規課放的影片,說真的我要努力推它一下!

實在是太爆笑了!!尤其是那個像混混的傢伙唱的歌‥

超A‥但是很爆笑!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小孩子>///<

大家都說想把他抱回家,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愛了!!

而且還會被遺忘在校門口‥無言‥!

等看完在做個短短的心得報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