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18:18:18☆﹏專屬於〝我〞〥

惦惦吃三碗公的司機

又是一個下雨天‥可恨的梅雨季節>"<

我不服~~

But我要說的是‥今天上課拿錯雨傘- -*

拿成我之前破壞掉的雨傘‥但是下雨還能怎樣?

勉強撐一下囉~!到了教室就趕快把爛雨傘收起來,

唉唷~其實我早上本來還想說是不是又被我破壞掉一支了,

結果到了放學同學才問我說‥咦‥那不是你之前破壞掉的那支嗎?

真的假的?連你都知道這是我之前破壞掉的‥只有我自己不知道~"~

一早還發生很好玩的事情,咱們的亞軍小姐‥把天才種的綠豆踩扁了,

真是令人傻眼- -*呵呵‥不過他們還滿噁心的‥

沒煮的粉圓跟生綠豆放在一起‥痾‥只有三個字「OH~MY~GOD」

- - - - - - - - - - - - - - - -

【公車】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跟公車這種東西犯沖,在公車上老是出糗‥

舉今天來說好了‥要去等公車想說有時間要去儲值$$,

結果正有這種想法的時候‥公車就給我來了ˋˊ

上了車想說‥沒關係~老媽昨天有問過我有沒有5$?她給我10$去坐車,

想說萬無一失了,哇哩勒~結果我記錯了!我並沒有5$,

我的5$$早就在昨天花掉了‥~"~翻翻皮包‥我只看見‥

5個10$3個1$,雖然很想就這樣把3個1$跟10$湊成13$去投,

可是‥你都不知道現在的公車司機很奸詐,她都會看你有沒有少投1$2$,

有少投還叫你補投錢,我猶豫了一下‥好好好~今天我大放送稍微給你賺一點,

於是就把20$投了下去,才剛要投‥司機就跑下去買早餐了!

OOXX...要下去不早下去買‥害我‥損失重大ˋˊ

中午又只剩30$‥這個禮拜營養不良‥都吃不好~~ㄒ-ㄒ

今天的午餐是‥「來一客泡麵」,說真的那種麵少少的根本吃不飽,

來一客20$,身上就還剩10$,為了坐公車委屈留下來的捏!

回家的時候,我才再跟同學借2$跟我皮包裡的13$湊成15$,

呼~終於能回家了‥回家之後就趕快到便利商店儲值我的500$

結果店員告訴我一個令我不爽的消息,你還要多扣2$唷!

原來‥我昨天‥多給了那個司機錢~~~~~~!!!

還我15$啦ˋˊ臭司機~我有刷到不跟我說~!惦惦吃三碗公!

真是奸詐的老人家ˋˊ

pic:我的儲值單 → -2$耶!!

上一篇:比賽放空?天哪!

下一篇:好鳥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