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18:58:09☆﹏專屬於〝我〞〥

比賽放空?天哪!

今天是班歌班呼的比賽嚕~大家都非常的拼命呀!

但是‥妖獸唷!中午是哪一班?不用睡的喔?

你不睡大家還要睡耶~!中午稅的正熟就聽到一堆白目‥

在樓下一直「霍霍霍霍霍霍霍霍,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連四樓都聽得到,可見聲音有多大?而且又霍的很難聽- -*

吵到連學姊都不顧形象在大喊大叫了,好恐怖@O@還是少惹學姊,

學姊們~我愛你們!因為你們的犧牲,讓我們暫時能稍微好好睡一點,

BUT‥他們吵不只全校不能睡,就連老師也不能睡,沒人去阻止嗎?

一堆豬頭~!害我們中午睡不好,大家都累趴了- -#

一起床又要上數學‥OH~該死的傢伙!害到我們耶!

不過咱們孟孟老師非常體諒大伙,冒險讓我們練習班歌班呼,

可是‥可以說是一團糟呀~!>"<煩死我了~我一定是老化了!

動作老記不住,而且我又站第一排‥悲哀耶‥

第二節數學課,大伙都在裝扮自己,說真的不難看,還滿可愛的!

AB裝+領邊綁紅色蝴蝶結+衣服後面大大的【乙】字,

光這樣就忙到快下課了‥真的是不能放馬後炮‥

我們只稍微練過‥連到正式場地排都沒有‥很糟糕,

終於‥比賽時間到了‥本來不緊張‥也開始緊張了‥

前面幾班的表現都特別完美,特別好,看到這裡‥更擔心自己的表現,

果真‥輪到我們上場,我緊張到腦袋空掉了‥

再加上班上出ㄘㄟˊ,唸班呼突然沒什麼聲音,害我更方寸大亂‥

唸班呼要拍手之後做動作‥我突然放空‥看著小晴呆掉了- -*

就我一個人拍手差點拍到尾,之後才回神~"~

等回神就看到旁邊的班級跟評審都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我嚇到趕快跟上動作ˊˋ,有夠慘~"~心裡想說‥穩死呀!

班歌的動作我也做的哩哩落落‥唉唷~我快煩死了- -*

我根本從出場到結束都在放空吧‥表演完的時候難過死了‥

心理自責ˊˋ站第一排還放空‥嗚嗚嗚‥

煩死了~係安抓?發呆過頭的效應‥最近很容易【放空】,

尤其是我表演還能放空‥就很厲害了‥

全部都表演完之後,大家都捨不得退場,根本就玩瘋了!

因為他們在放流行舞曲QQ每班都玩的超級瘋,沒形象了!

最後放歌的老師看到我們不散場‥就只好把歌曲停掉,

趕著大家回去了>口<

一回到家是就看到好幾大籃的珍珠奶茶,是老師獎勵大家的,

說真的我們太混了~對不起老師ˊˋ嗚‥

大家一拿到就全班52個人擠到小小的老師辦公室前面,

大喊‥「謝謝老師~~~」一講完就散場了QQ

真是乾脆又迅速~呵!到放學前大家都很用力的瘋掉短短的30幾分鐘,

今天‥很開心‥明天‥難過了大家‥一堆考試‥將會忙死我們的!!

- - - - - - - - - - - - - - - -

【插曲】

{補}昨天太多事情了‥結果少打了一件事情‥

雖然很短,但是很糗‥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要練習班歌班呼,然後風紀就喊說要上廁所的快去快回~!

大家就擠去上廁所了‥我也是‥我直接把【眼鏡放在胸前的口袋】,

上廁所的時候一彎腰‥我的天哪!【眼鏡‥滑到隔壁廁所】,

害我緊張的要死‥直接就問說‥「第二間是誰上?」

郭:是我啦!怎了?
ME:我的眼鏡‥滑過去了‥
郭:等我上完再幫你拿~!

我一出去大家就問我說怎麼了??我直接就說「眼鏡滑去隔壁廁所了」

大家就突然笑了起來- -*哇勒~等小郭一出來‥

好險我的眼鏡沒掉近馬桶‥嚇死我‥-口-

- - - - - - - - - - - - - - - -

今天很雖捏~~!比賽的時候放空就算了‥連坐公車都雖,

早上明明沒聽到50↓的橘燈BB聲,

因為悠遊卡坐公車金額到了50↓會有聲音提醒,

可是我早上刷明明沒聽到呀?放學一上車‥就是BB~亮紅色燈‥

天哪!金額不足- -*我緊張的要死‥

因為中午才還掉欠小郭郭的10$,皮包只剩1個50$+1個5$

怎麼湊15$??不可能把50$丟下去吧??

我以前曾經丟光上下車就丟ㄌ100$因為沒零錢ˊˋ

那時候是笨!現在不會了!我急死了‥不信邪說真的沒錢了,

因為有時候刷太快也會這樣,於是我又試了一次‥

妖獸!!真的沒錢了ˊˋ吼~我哪ㄟ加尼可憐?

昨天沒帶飯錢‥今天飯錢帶了‥換悠遊卡沒錢‥雖捏!

我就四處張望了一下‥看到一個金甌不知道哪班的啦!

不過同樣是一年級的女生,我就問她說有沒有5個10$?

她驚訝的回我說沒有,有必要這麼緊張咪QQ"

結果我旁邊一位媽媽就問我說要換錢唷?

我跟她說嗯嗯!她好心的把5個10$換給我,

結果公車晃來晃去還沒投下去就先掉了1個10$

另一邊的媽媽又好心的幫我撿起來QQ我就一直在說謝謝~呵!

YA~我終於有15$可以投嚕~!投了之後就趕快走到後面的位子,

看好位子坐了下去,呼~丟臉死我了ˊˋ差點腦袋又亂了!

還真是一個又輕鬆又糟糕的一天>﹏<

上一篇:馬後炮

下一篇:惦惦吃三碗公的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