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9:44:35☆﹏專屬於〝我〞〥

馬後炮

【班歌班呼持續練習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真的是火燒屁股囉~申媽跟蚊子一直想動作,

只可惜‥沒練完~沒想完~明天就完蛋嚕!

像本來我們要拿【綠豆罐】來搖的,由於太吵而做罷,

今天還很多人拿【紅豆】跟【綠豆】,看誰的長的比較快?!

這次動作最大功臣莫過於【申媽】【蚊子】【白雪】這三個想的最多,

不過把工作都堆在最後一天,大家都累壞了~!一直練一直練,

重複唱著同樣的歌,同樣的動作,真的很乏味,而且‥好累唷>"<

輪到我那排要練跳的時候,我還不小心發呆了‥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我旁邊的才叫我快點起來- -*問我說不是這排的喔?快起來呀!

唉~外面下著大雨,天色又很暗,大家都想回家了!可是又還沒練完,

就是這樣~所以很煩人,連我的頭都在暈了@﹏@

結果‥

【6:45】孟孟老師(數學)突然出現,叫我們一定要在7點之前回到家,

【6點多接近7點】直屬學姊跑來叫我們趕快關燈,因為‥王組長跟教官
         在趕人了,不趕快先掩飾一下會被ㄉ一ㄤ到死,

所以我們就先把窗戶.門跟燈都關了,關燈的時候大家都在大叫,

實在是太恐怖了!天色超暗,燈關掉黑漆漆的都看不到啦ˊˋ

最後危機解除,大家趕快開燈,整理東西準備好回家了,

由於下雨‥加上我沒帶傘‥就媽咪載我回去囉~!!

不過我沒帶傘是有原因的ˋˊ

- - - - - - - - - - - - - - - -

【沒帶傘的原因】

本來有一把折傘,是我專用的,結果長期放在我書包哩,

而我又常常把書包放椅背,就這樣‥骨架被壓斷了‥

第二把傘,是弟弟不常用的傘,所以我就拿去用了‥

結果也是因為同一個原因‥它又斷骨架了-口-

SO~我就沒帶啦~!老媽說我破壞力很強‥

BUT!現在我都把書包勾桌子上了!OK的啦!買把新的給我吧!

不會再壞了ˊˇˋ我肯定。

- - - - - - - - - - - - - - - -
【NO MONEY NO EAT】

唉唷!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沒帶午餐錢了‥

錢包裡僅僅只有15$整個就是可憐!

之後我跟小郭郭借了10$不好意思借多囉!

拿著這可貴的25$去合作社買了一罐【花生湯】,

一被同學之後就說我怎麼吃的這麼窮酸?哇勒>"<

我就說啦‥沒帶錢‥他們的回答都是‥

「你很笨耶!不會跟我借喔!!」

不要再說我笨了啦ˊˇˋ我不好意思借咪~下次知道了=口=!

- - - - - - - - - - - - - - -
【偷看?】

開始練班歌班呼的時候,練的過程我非~常認真,

突然斜非~常斜的前方有股熾熱眼神‥是誰?

看過去‥原來是郭小姐一直盯著我看,害我覺得亂不習慣的,

等練完回家的時候,我就問她啦~

ME:你剛剛怎一直看我?
郭:因為你之前三不五十都會一直看我呀!所以我就看一下
  你有沒有在看我
ME:ㄜ‥(我有這樣過嗎?我怎不知道我天天一直看你過了?)

事實上是真的沒有ˊˋ而且我不是T呀!又沒煞到你,

怎麼可能一直看你=_=看的話也可能是梵梵啦~!可愛QQ

沒啦沒啦~當然是看豬頭熊,結果這幾天練習班歌班呼‥

她就三不五十用【直射視線】看著我,我看到她在看,

她不但沒停止‥還跟我對看= =|||害我渾身不對勁,

郭小姐><我真的沒再看你~也對你沒意思~不要再亂猜想了‥

我喜歡的是男生NOT 女生~OK?

我很怕你的【直射電波】呢@O@而且你肯定誤會我了!

因為我有時候沒戴眼鏡,所以看人的時候目標是不確定的,

可能看起來像在看你,事實上我眼睛對著別人看,噗噗!

別再誤會我了~~~!

- - - - - - - - - - - - - - - -

【最蠢的插曲】

噗‥今天服儀復檢,一大早起床我就趕快把指甲剪塞到書包裡,

準備到學校去的時候再剪,拿襪子的時候,還很清楚的記得‥

要拿【長襪】。

結果‥準備要給風紀股長檢查的時候才發現‥哇勒~這是什麼情形?

我拿錯襪子了‥今天就這樣穿【一長一短】的襪子‥

差點昏倒~!我就只好掀起穿長襪的那個褲管檢查‥差點沒笑死我,

整天上課我都非~常~專注於【拉褲管】,以免被左右鄰居發現我穿錯了!

真是可笑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