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8:01:50☆﹏專屬於〝我〞〥

無緣的便當

【無緣的便當】

哈~真好耶!今天有老媽準備的便當>"<

但是‥我卻一口都沒吃到‥為什麼?為什麼?

被老師操到沒時間吃飯?你錯了>口<

是這樣的 ↓

一早‥匆匆忙忙帶著便當帶出門,好慶幸~終於能吃頓好的!

哇哈哈哈~雖然有點小重,但是值得啦~因為中午躲就要吃掉它了,

問題是‥3節過去了‥我也忘記便當的存在‥

還想著說要去合作社買便當‥就真的笨到去擠合作社了,

中午吃飯還在抱怨說‥為什麼菜色都一樣?難吃的要死~"~

等到第一節國文上完‥我才看到椅子上掛著便當袋‥

咦?我今天有帶便當喔!嗚‥好想吃‥我怎麼能忘記【你】的存在?

於是‥重重的便當袋提去學校‥重重的提回家‥一口都沒吃到ˊˋ

好心疼唷>"<不管啦~我明天還要吃老媽準備的便當ˊˋ

- - - - - - - - - - - - - - - -

【用梳子也能發生意外】

下午第一節國文,我後面的三八楨還真猛@O@

她捲梳子把頭髮給捲了好幾圈拿不下來- -*

害我們後面知道的都笑成一團,大家一直想辦法幫她拿下來,

雖然這種蠢事情我也有做過‥沒資格笑人家>"<

但是說真的‥看到還是覺得好笑啦~對不起~@﹏@

於是就由周子君把【梳子折兩半】,但是另一半還卡在頭髮上,

之後周子君又【拿剪刀把梳子上的排尺慢慢剪】,要剪到民國幾百年?

最後還是由天才轉來轉去才把它弄開了,呵呵~

事實證明 → 蠻力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 - - - - - - - - - - - - - - -

【教師教學態度調查表】

體育課的時候,體育老師發了一張教師教學調查表,要調查教學態度,

正當我拿到那張表時‥我就心想‥「怎麼沒體育老師的?」

吼~我正想讓他FIRE,因為‥我考試考不好ˊˋ

人家來回跑投籃‥5分鐘內‥我用掉6分多鐘‥

原因是因為犯規太多次,但是我不知道我跑步哪裡犯規啦ˋˊ該死!

我怕我會被當ˊˋ當體育很可笑耶!肢體笨拙?NO~~~!

我想大家畫卡的評價裡面應該是‥那位‥YOU KNOW~!

應該是他的評價最糟糕吧!因為他教學態度真的很差勁>"<

你!!殘害幼苗~我們的未來都毀在你手裡ˋˊ||

- - - - - - - - - - - - - - - -

【面談】

國文課考成語‥說實在話‥我都沒背熟ˊˋ穩死!

果真不出我所料,真的穩死穩死穩死!

我在半睡半醒間亂亂寫,而且還在考卷右上角寫個「煩」

考卷考個‥個位數不說‥結果老師就說要親自檢查‥

天哪!神~你對我真不好>"<我考不好的時候老師要檢查?

結果就被表揚一番啦!

國文老師:蕭XX是誰?
ME:我~"~
國文老師:你看看他考卷,考不好還寫個大大的「煩」字!不要活啦!
ME:(老師對不起啦~"~不要兇我ˊˋ)
國文老師:等等下課來找我
ME:喔‥(哇勒~)

結果班上三個考個位數的都去找老師了ˊˋ嗚~下次我會努力的ˋˊ

上一篇:好鳥的頭?

下一篇:煩惱的瘋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