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18:20:11☆﹏專屬於〝我〞〥

煩惱的瘋一整天

【可憐的小孩】

下午的數學課發生突發狀況,本班【默默的】小姐身體不舒服吐了,

可憐的小孩子ˊˋ不過我也因此看到本班的同學愛是這麼的偉大,

他吐了到處都是,而他的左鄰右舍真的都是好人,

馬上帶他去弄乾淨,去保健室檢查,還幫他把周圍吐的東西都弄乾淨,

真是感動>///<小郭就說啦~他連自己吐的衣服都覺得噁心了,

何況是別人吐的?他們真的很偉大~真的ˋˊ幫你們鼓鼓掌囉!

- - - - - - - - - - - - - - -

【假奶】

護理課這次要教的是‥【檢查是否有乳癌】,

於是這次老師帶了配備一對【假奶】,

大家看到就一直笑,不過最勁爆的莫過於天才‥

開始問左鄰右舍乳暈是啥顏色- -*

美金還問說胸部是不是都一大一小?

正當老師說下次要給同學帶著給大家摸摸看的時候‥

天才開始有衝動想要跳起來自願帶- -*

他說‥那個胸部看起來好軟‥摸起來一定很舒服‥哇勒~!

他可能是繼本班【變態】之後最色的女生了~"~

我就跟他說‥自己帶自己摸咪~?結果他又開始發瘋了@O@

亞軍~"~"看來他光摸你的胸部摸不夠- -*

想要摸假奶了>口<

- - - - - - - - - - - - - - -

【金剛芭比】

最近班上盛傳一位【金剛芭比】,原因是‥他喜歡我們班的【變態思】,

可是變態思可怕死他了@@||可能第一個是因為他不大好看~"~

第二個他還滿三八的‥!永中畢業的應該有看過他吧?

他還是我國中同學的一個朋友,三八出名- -*但我不認識她,

看過他幾次,給我的印象就是這樣SOSO~!

變態思思怎麼個怕法?打掃時間就想趕快閃人,因為怕遇到,

他應該是每次上學都帶著恐慌上課吧~"~隨時都有可能碰見,呵!

今天上課幾分鐘了,咱們的變態司在教室裡,大家一看到那個女生‥

全部的反應都是‥「金剛芭比來了!!快看啦~金剛芭比!」

同學A:金剛芭比是誰?
同學B:ㄟㄟㄟ~是那個走過來的嗎?
同學C:不是啦!還沒走過來!
同學D:阿阿阿~走過來了!金剛芭比走過來了!

佩鬼還用桃樂比的聲音說「金~剛~芭~比」大家哄堂大笑,

變態思走出去廁所要洗手還是做啥,一回來就滿臉恐慌,

變態思:嗚‥剛剛那個金剛芭比一直用手指我,一直說就是他就是他,
    我又不喜歡他~!

可憐的思思~我們都為你哀悼~>"<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