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5:23:38汽水~

段 考 第 2 天※補

原本今天沒有計劃要出去的

但後來我是想說禮拜天生日

想去唱歌

我就邀女兒&大頭&草莓

結果就被邀去唱歌了(反被邀)

後來打掃完一結束

就馬上坐公車

在那之前我們買了一些東西進去

後來終於來到菜寮的好樂迪

我們到那裡我們先一群人先去拿東西吃

到最後盤子好像都在我們這呢

我們在裡面超high

我&芳仔&彭彭&盈璇&奶茶&女兒&草莓&大頭&羿甄&水滴&羊咩(晶晶不high)

唱到練武功時

大家都跳上沙發亂跳

那時真的很好笑

服務生剛好進來

我們整個傻眼

呵呵

大家唱歌都很好聽

下次要唱的時候

要在約我唷



----------------------------------------------------------------------

晚上我又去吃尾牙

要不然我也不會急著回家

後來到了餐廳我根本不餓

因為我在好樂迪吃的好飽

然後在那裡幾乎都是阿姨&叔叔

所以我超無聊的

我媽一直叫我唱歌

我就不想唱

他回家還念我

4小時快400

還不准我再去唱

誰理他= =

後來終於有一位比較年輕的男生來了

總經理的兒子

雖然我之前有看過他

但跟他不熟= =

後來我真的是很無聊

我就跟他聊天

聊了他之前考基測怎麼考的

真的很白痴吼= =

後來我還要到了msn

我同學還說我釣到金龜婿 。。。

後來他被拱去唱歌

唱了垃圾車

原本想說沒我的事了

結果竟然還要我唱

真是的

我最後還拜託她跟我一起唱屋頂

最後就回家啦= =

呵呵



































































 愛皓,草莓  2007-01-28 15:55:05

下次在一起去唱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