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3:11:01汽水~

補 ※充 實 的 一 天 ( 加 恩 堂 上 課 )

其實今天原本不能去加恩堂上課的

但早上媽媽態度比較好

但出門時爸爸還是在那罵&瞪

讓我心情不怎麼好

在來的途中

真的發現禱告真的很有用

因為媽媽的態度

恩。。我中午一到中華路口時‧馬上打電話給華書

因為我想會遲到所以。。先講一下

一到教會

就整個感受到滿滿的熱情&溫暖

是我在家中所感受不到的

讓我很感動

你們人真的很好

今天上的課

讓我感觸很深

因為永寧老師所提到的

幾乎都有體驗過(挑戰&試探)

後來大家也玩在一起

小如姐&永寧老師

謝謝你給我的建議

我會努力實現他的







----------------------------------------------------------------------

今天我並沒有馬上回家

(我有先跟爸媽說)

因為就不想馬上回到這個家

所以就跟庭瑋&ㄚ弘&熊哥去打球‧散散心

他們真的讓我很開心

讓我真的很快樂

也得到很多建議

謝謝你們這們的關心我~

我真的很感動

恩‧‧‧

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真的很想跟你們團契在一起>////<
庭瑋 2007-02-12 12:01:23

哈哈xd
開心點
ok的東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