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8:27:41汽水~

補 ※ 快 樂 的 情 人 節

原本想說又要一個人過情人節了

但這天我並不孤單

因為有很多人陪我一起過

真的很開心&很high

真的是最難忘的情人節






----------------------------------------------------------------------

早上‧‧‧

我早上8點半就被嚇醒

因為跟想說跟朋友約9點

所以一看到房間的時鐘9點了

就馬上醒過來

但醒來我看手機才8點半

後來才又想到時鐘快半小時

真是的= =

結果我馬上用好東西

準備要出門

但後來我問時間才發現還太早

所以我就在家一直看電視

最後還叫我爸載我去搭車


最後到了目的地我還因為找不到捷運站6號出口

我還走下去找

結果

明明就近在眼前

我還繞一大圈找

真是的>////<

最後就跟朋友一起去玩啦

恩~~讓我大開了眼界

因為我都沒有去過那(板橋??)

後來就直接去中和街口接人

因為我邀不到學長

所以才邀他

真的很希望學長去說>///<

真的很可惜

然後到了教會(黃愚活動中心)

又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我看到小絕就來個擁抱

真的很開心

雖然R寶沒來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這次進去就看到一堆不認識的

剛開始心情就不是很適應

但看到小孩的天真無邪

就想說算了

剛開始的123木頭人

大家搶的紅包很兇

原本我也沒搶到

但~~好心的庭瑋給了我

超開心的

後來也玩了胡瓜之前節目有玩的

就用臉去黏綠豆

我根本不會玩

還好我們小朋友都很盡力

才又贏了比賽

但我們讓給第二組

但還是又抽到一個

在這之前還有什麼資源的

我們也贏得比賽

我只記得我一直在用我的鞋帶

呵呵‧‧‧

最後就比手畫腳

大家都熱烈的參予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猜到碗粿(台)

哈哈~~因為一想到晨晨哥哥~就想到這個

真的很經典

讚美神的時候

不知怎麼了

大家都好HIGH

我還跳到流汗

真的很HIGH

後來永寧老師上課

我有學到很多

那4點我記得非常清楚

1.祝福他人

2.與他人團契

3.滿足別人的需要

4.傳福音

希望在過年or之後

我都能做到這4點

分小組時

一開始我一直搞不懂節奏遊戲

後來終於了解

還好

我不是輸的那一個

^^

回家之前

大家一起幫忙感覺很好

因為我之前都直接走

所以這又是我第一次

回家途中

跟庭瑋&熊哥聊很多(其實還好)

因為我都在裝低調

原諒我吧

我走路真的很習慣一個人走後面or走很慢

所以請見諒

要不然就要跟我並列走

恩恩~

我真的很難忘這一天>///<

婷)* 2007-02-17 09:39:39

哈哈!!
知道我是誰吧...
那天大家真的都玩的很HIGH
整個是一個很難忘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