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8:16:08汽水~

過 年 期 間 的 日 子 & 2 / 2 4 輔 大

大家好久不見押>///<

超想念電腦&你們大家的(感動到流眼淚)

最近我呢‧‧‧

嗯‧‧‧

到底都在忙什麼呢??

哈哈哈‧‧‧就是讀書

但‧‧‧我讀書的時間你們大家都應該在睡覺吧!!

因為就不知道我個人有什麼原因

到了凌晨精神就特別好

所以‧‧‧就很少碰電腦啦

但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太晚睡就一定會很晚起來

嗯‧‧‧

我不知道被什麼附身了

睡到隔天12小時‧‧‧(睡到自然醒也太誇張了吧)

所以也碰不到電腦

再來一個這真的很扯>///<

因為我玩電腦是想聊天&打報台&聽歌

然後家裡電腦真的是‧‧‧

連個即時有時要花一天

有時一天還上不來呢

嗯‧‧‧










----------------------------------------------------------------------

那天我是一個人去的

沒有人陪我

因為邀不到人>///<

所以

我一個人獨自坐在公車上

隔著窗看著新莊的景色

在車上聽著

車子ㄍ一 ㄍㄨㄞˇ的聲響

聽著聽著

沒想到我的目的地就到了→→→→→→→輔大

快接近文炤館時

就聽到小R大聲的喊我的名字

她也很開心的看到一樣的蝴蝶腰帶(差不多)

後來大家也很熱情的歡迎

我看到真的很開心^^

之後‧‧‧

又玩了找字遊戲

不知怎樣‧‧‧我的報紙都很有幫助

還贏得比賽

讚美神時又很HIGH

也上了很充實的課----給予

後來分小組時

大家也聊的很盡興

最後

大家也都一起收東西

一起在外面聊天&玩鬧

但最後終究還是要回家

我也跟大家SAY GOODBYE 之後

也跟299團坐公車回家

在車上

我跟慢婷聊了很多

但最後只剩我ㄚ弘在同站下車

忽然

又下起了雨

我當時原本不想遮雨的

但又想到之前跟某人約定好不淋雨

所以還是遮了一下

但我還是淋了一下

因為

下雨時

不知怎樣

心情也DOWN了下來

想起一些傷心事

讓我好想哭

因為我喜歡下雨時

淚水跟雨水很靠近時

可以混為一起

讓大家分不清楚

臉上的是淚雨還是雨水

只有下雨時

才能比較釋放我的心情

雖表面看起來沒發生什麼事

但內心其實很傷的

我也不想讓人擔心

所以

我會開開心心的面對任何事的









婷婷)* 2007-02-27 03:53:58

小孩呀ˇˇ
傷心可以找我們說呀!!
不可以一個人憋在心理唷
說出來一定會比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