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1:25:33不想想太多小姐

是非、黑白世界

有時,依個人的人生經歷、環境,實在很難去判斷是、非、對、錯。真實的世界沒那麼簡單,不是非黑即白。
我其實是一個軟弱的人,很容易放棄。是因為那個理想、責任,是因為你的付出與堅持,是因為你教我如此的多,不管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於是我咬著牙,一再的ㄍ一ㄥ自己的極限。可是另一個我敬愛的人卻不認同你。我不喜也不擅說謊,夾在你們中間,真不知誰對誰錯。真希望我有足夠的智慧去分辨,還是當我理解時,木已成舟。
   或許沒什麼對錯吧!同是為了那個理想與責任,每個人的想法不同,而你就是想要賭它一把或証明什麼吧!歷史,向來都是贏的人的歷史。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從來沒什麼企圖心的我卻,如宿命一般地越陷越深。
   遇到同一件事情,不同的人所面臨的考驗不同。心念正不正很重要。失之毫釐,差之千里。我只能感恩,即使面臨了這多難關,都有你在前頭帶著、領著。我也相信,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 上帝不只陪著我們,甚至還揹著我們走這一段。
   一路走來,我是這麼信任你。你…不會讓我們失望吧!?失不失望無關乎世俗的成功與否,而是彼此的坦誠。若我們成功了,相信最大的因素是我們彼此的信賴;反之,猜疑與不放心也會是壓垮我們的最後一根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