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00:02:28My name is 小語

我懂了。。。

周珊給我看了 我懂了 謝謝你的坦白 這不是種解脫 只是一切都重新開始現在 我會更珍惜一切。。。因為 我又懂了一些






首先呢!
我要說
我沒有放棄。。。我之所以會說"我是否應該轉身就走"
是因為 看你如此痛苦 為情所困 我不希望妳不快樂。。。於是 我就在想。。。如果我放手 你會不會快樂一些? 如果會 我會放 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能幸福快樂 如果不會 我放了又有什麼意義??


我知道妳很煩 但我希望妳快樂 就像昨天那樣 一起聊天 一起笑 我就是喜歡那樣的你 我相信 不只我 大家都希望妳開心吧?


還有~我不會因為不瞭解你而放棄你(1個承諾) 雖然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無力。。。但我會盡力的去懂 盡力的去摸索 我想更懂你 好讓我更加愛妳


對了。。。不要在笑我沒膽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沒膽  只是 我很怕我一個疏失。。。做錯了一步 就讓你永遠不理我。。。我好怕這樣 所以我遲遲不敢動作 遲遲不敢表現什麼。。。(這段順便給小奕看 阿呆也是這樣喔!)


還有! 我很在意你 所以才會一直趕你早點睡覺 三餐要吃 甚至每天幫妳送早餐 然後阻止你心情不好時做傻事。。也許你會嫌我煩 雞婆。。。但 沒辦法 我就是習慣這樣盯你。。。所以 對不起


還有。。。不要亂想我不要妳了 更不要亂想我不愛妳了 我從頭到尾都要妳都愛妳! 只是。。。有時心情比較煩 報台會亂打 不然就是打感性一些 但這不代表我不要妳 不愛妳了 如果我不愛妳 不要妳 我友台連結那還要打"北鼻"嗎? 那好!我答應你 要是真的哪天 我不愛妳 不要妳了 我會和妳說。。。好嗎??但是 不是現在


雖然 我沒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愛妳很久很久。。。但是 我想 我現在真的很愛很愛妳。。。很少那麼認真 因為妳而哭 因為妳而笑 因為妳而。。。很多很多 酸甜苦辣樣樣都有 疼也疼過了 酸也酸過了 好像 沒有什麼沒嚐過 只要是因為妳呀。。沒有什麼不好 只要是愛一個人 都會這樣的吧?


這是種非常奇妙的感覺 看到妳時的手足無措。。 和妳說話時的語無倫次。。然後 對你說我愛妳的羞澀。。。這是不是就是一個愛人的反應?然後又隨時隨地的想到妳 把妳放為第一 想望著妳 卻又不敢 被你發現在我在偷窺 卻又要裝做沒事的趕快撇過頭 我想妳那時候一定在偷笑


妳拿了好成績 我替妳高興 你拿了好多禮物 好多卡片 我替妳高興 我替妳的高興而高興  我在想呀。。。如果哪天 你對我說"又一個人喜歡你"我會有什麼心情。。。會高興?可能。。。高興我的眼光很好 會擔心 會!擔心妳會被搶走。。。五味雜陳


我心疼的也很多 心疼你沒有自由 心疼你媽媽管你嚴苛 心疼你被罵 心疼你因為感冒受到的痛苦。。。喜歡你的傻 卻又心疼你的傻 怪怪的吼??但 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


擔心妳擔心更多了!!擔心妳今天睡的好不好 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被欺負?擔心妳又會不會再次做傻事 擔心妳睡覺會不會踢被或是滾到床底下 好多個擔心。。。但也很甘心的為你擔心。。。


好想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但是我能力真的很有限 多麼恨 為什麼我不能自由的控制自己的年齡??有那麼多的夢想。。。曾經想過 騎著摩托車 帶你到處晃 到處繞。。。繞道海邊吹海風。。。很舒服吧!? 好像愛情小說看太多似的。。。


我猜 現在在電腦前的妳 一定在罵我白痴對不對?說有事沒事幹麻打這一長串 我都猜對了吧??


總之。。。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還是 好愛好愛妳。。。。。。
╳×Blues×╳ 2007-01-31 21:52:15

痾痾。。。
之前新聞台升級所以不能登入= =
可是我這篇還沒打完。。。
先打再這吧。。。
---- 可 愛 的 分 隔 線 ----
啊!還有 就是說。。。每次想打給妳 但是 我只能等我爸媽都睡著了才能打 有時都12點多甚至1點了。。。就在猶豫要不要打 我不想吵妳睡覺 除非 答應你打給妳。。。我才會ㄌㄧㄤ個幾通。。。這樣叫你要早睡 但是 又那麼晚ㄌㄧㄤ妳 會不會很矛盾壓? 在補習班就只能在吃飯時間打 短短的40分鐘 極少的100元。。。公共電話打手機又好吃錢。。。公共電話又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就是會突然給你卡掉。。。每次被卡掉 或因為沒錢掛掉 對你都覺得很抱歉。。。在這裡對你說聲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