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48:02笨笨:]

3-19 大日子(1)

那天我們第一次

聊那麼那麼久 也聊那麼那麼多

雖然中間還是有胡扯....

我不想複製了耶

因為這邊有字數限制

反正就是扯到了我前男友

因為看他的交友 然後看到了你留言

所以問問 原來你們之前同事.....

然後再問你現在的感情

你告訴我分手了

所以我們才第一次認真的聊天?!


☆└超級乖小孩,,呆a┌★: 我記得 我ㄇ是去年放水燈那陣子認識ㄉ 對八
★└夜貓族的,,御村┌☆: 忘了ㄝ
☆└超級乖小孩,,呆a┌★: 因為我記得 我有問你要不要出來玩 還有劉電話給你 出來打給我
☆└超級乖小孩,,呆a┌★: 結果 都沒有= =!
★└夜貓族的,,御村┌☆: 有嗎= =
☆└超級乖小孩,,呆a┌★: 我就想說 阿 你ㄅ想跟我做朋友 只是把我當網友 那就算ㄌ
☆└超級乖小孩,,呆a┌★: 所以也很少找你聊
★└夜貓族的,,御村┌☆: 嗚ˊˋ
☆└超級乖小孩,,呆a┌★: 然後你每次找我聊 都亂聊 
☆└超級乖小孩,,呆a┌★: 所以就攬ㄉ裡你 因為你每次都很忙 回超漫= =!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交女朋友 我不會跟其他女生 講很多話 = =
☆└超級乖小孩,,呆a┌★: 那就是說之前你都有摟!?
☆└超級乖小孩,,呆a┌★: ㄏㄏ 那我錯怪你ㄌ 好拔~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沒辦法ˊˋ
☆└超級乖小孩,,呆a┌★: 我之前跟ㄊ交往ㄉ時候 有ㄍ網友喜歡他 然後還會打給他 還會傳簡訊給他= =!
★└夜貓族的,,御村┌☆: 怕分心
☆└超級乖小孩,,呆a┌★: ㄅ錯拉 你會克制︿︿ 很好啊!!
☆└超級乖小孩,,呆a┌★: ㄅ過窩相信他對我是認真ㄉ 哈哈 所以他態度對我差ㄉ時候 我朋友都問世ㄅ是喜歡上別人
★└夜貓族的,,御村┌☆: ˊˋ
☆└超級乖小孩,,呆a┌★: 我都說 ㄅ可能 他頂多枚感覺 不然就真ㄉ是朋友關係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哈哈

上一篇:3-19 大日子(5)

下一篇:3-19 大日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