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56:15笨笨:]

3-19 大日子(5)

★└夜貓族的,,御村┌☆: @@"
☆└超級乖小孩,,呆a┌★: ㄒㄒㄒ
★└夜貓族的,,御村┌☆: 了解
★└夜貓族的,,御村┌☆: 給你看看我以前的樣子
☆└超級乖小孩,,呆a┌★: 嗯
★└夜貓族的,,御村┌☆:
☆└超級乖小孩,,呆a┌★:
★└夜貓族的,,御村┌☆: 有了嗎?
☆└超級乖小孩,,呆a┌★: 我覺得 差沒很多阿=  =
★└夜貓族的,,御村┌☆: =0=
☆└超級乖小孩,,呆a┌★: 臉沒變阿 只是髮型嘛!
★└夜貓族的,,御村┌☆: 真ㄉ假ㄉ
☆└超級乖小孩,,呆a┌★: 我是說真ㄉ
☆└超級乖小孩,,呆a┌★: 我就說ㄌ 我ㄅ知道怎麼看外表咩! 囉雖!
☆└超級乖小孩,,呆a┌★: 縮
☆└超級乖小孩,,呆a┌★: 囉唆= =!
☆└超級乖小孩,,呆a┌★: 一直打錯ˊˋ
★└夜貓族的,,御村┌☆: 這張 兇兇ㄉ= =
☆└超級乖小孩,,呆a┌★: 嗯亨?!
☆└超級乖小孩,,呆a┌★: 很冷酷ㄉ感覺 哈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嘻嘻
☆└超級乖小孩,,呆a┌★: 你很喜歡自拍厚= = 很少遇到男生像你降 哈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 =!
★└夜貓族的,,御村┌☆: 不
★└夜貓族的,,御村┌☆: 一段時間
☆└超級乖小孩,,呆a┌★: 或許你內心是個小女生也不一定厚 哈
☆└超級乖小孩,,呆a┌★: 嗯!?
★└夜貓族的,,御村┌☆: 會拍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哈= =!
☆└超級乖小孩,,呆a┌★: 喔~
☆└超級乖小孩,,呆a┌★: 嗯= =!
☆└超級乖小孩,,呆a┌★: 你高興就好 嘻嘻
☆└超級乖小孩,,呆a┌★: 你會找到更好ㄉ ㄏㄏㄏㄏ
★└夜貓族的,,御村┌☆: 這張 就是浩呆了
☆└超級乖小孩,,呆a┌★: 很可愛阿 哈哈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可是給我ㄉ感覺還是一樣 高不可攀~~  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 =!
☆└超級乖小孩,,呆a┌★: 這張你說ㄅ是你 祇是很像而已
☆└超級乖小孩,,呆a┌★: = +!

上一篇:第一次聊天﹡END

下一篇:3-19 大日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