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51:36笨笨:]

3-19 大日子(2)

★└夜貓族的,,御村┌☆: 巨蟹
★└夜貓族的,,御村┌☆: 專一ㄅ
☆└超級乖小孩,,呆a┌★: 你啥星座啊?!
★└夜貓族的,,御村┌☆: 處女
☆└超級乖小孩,,呆a┌★: 大家都說天秤花 我就不覺得
☆└超級乖小孩,,呆a┌★: 你在我隔壁ㄝ 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恩阿
☆└超級乖小孩,,呆a┌★: ㄏㄏㄏ
☆└超級乖小孩,,呆a┌★: 我很專一呢~ 哈
★└夜貓族的,,御村┌☆: 恩= =
☆└超級乖小孩,,呆a┌★: 什麼臉ˋˊ
★└夜貓族的,,御村┌☆: 天平 對人很好
★└夜貓族的,,御村┌☆: 這是習慣性  
★└夜貓族的,,御村┌☆: 不要誤會
☆└超級乖小孩,,呆a┌★: 好拔 哈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我爸 跟媽  = =
★└夜貓族的,,御村┌☆: 處女  天平。。
☆└超級乖小孩,,呆a┌★: 是喔 ㄏㄏ
☆└超級乖小孩,,呆a┌★: 我歌也是處女做ㄉ說
☆└超級乖小孩,,呆a┌★: ㄏㄏ
★└夜貓族的,,御村┌☆: 處女 脾氣很好ㄉ
☆└超級乖小孩,,呆a┌★: 我ㄅ知道= =!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 難怪今天你跟我聊那ㄇ多
☆└超級乖小孩,,呆a┌★: 因為沒有女朋友= =!
★└夜貓族的,,御村┌☆: 嗯?
★└夜貓族的,,御村┌☆: =0=
☆└超級乖小孩,,呆a┌★: 那下次你ㄅ裡我ㄉ時候我就知道你交ㄌ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我最怕 魯小@@"

上一篇:3-19 大日子(1)

下一篇:3-19 大日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