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53:05笨笨:]

3-19 大日子(3)

☆└超級乖小孩,,呆a┌★: 嗯?!
☆└超級乖小孩,,呆a┌★: 怎樣!?
★└夜貓族的,,御村┌☆: 還有人哭 生氣
☆└超級乖小孩,,呆a┌★: 怕我煩你喔= =!
☆└超級乖小孩,,呆a┌★: 才不會呢 哈哈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也沒時間= =
★└夜貓族的,,御村┌☆: ㄏㄏ
☆└超級乖小孩,,呆a┌★: 你說我嗎?! ㄏㄏ
★└夜貓族的,,御村┌☆: CC
☆└超級乖小孩,,呆a┌★: ㄏㄏ...
☆└超級乖小孩,,呆a┌★: 好啦 那我ㄅ煩你拉 ㄏㄏ 我滾ㄌˊˋ
★└夜貓族的,,御村┌☆: 我也要看書ㄋ = =
★└夜貓族的,,御村┌☆: 但是 我比較想睡覺
★└夜貓族的,,御村┌☆: 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加油︿︿
☆└超級乖小孩,,呆a┌★: = =!
★└夜貓族的,,御村┌☆: 天才 與 笨蛋的差異
★└夜貓族的,,御村┌☆: 天才 是不用看書ㄉ
☆└超級乖小孩,,呆a┌★: 你說我笨蛋阿ˋ
☆└超級乖小孩,,呆a┌★: 可惡ˋˊ
☆└超級乖小孩,,呆a┌★: = =!
★└夜貓族的,,御村┌☆: YES
☆└超級乖小孩,,呆a┌★: =︿=凸
★└夜貓族的,,御村┌☆: 當在吵架的時候
☆└超級乖小孩,,呆a┌★: 嗯!?
★└夜貓族的,,御村┌☆: 我會選擇沉默
☆└超級乖小孩,,呆a┌★: ㄟˊ 你什麼科系ㄉ啊!?
☆└超級乖小孩,,呆a┌★: 如果是你錯 還是沉沒啊!?
☆└超級乖小孩,,呆a┌★: 幹麻冷戰阿ˊˋ
★└夜貓族的,,御村┌☆: 因為  吵架的時候 說出來的話 絕對不是好的
☆└超級乖小孩,,呆a┌★: 喔
★└夜貓族的,,御村┌☆: 等 想清楚
★└夜貓族的,,御村┌☆: 對了 說到我是什麼科系
★└夜貓族的,,御村┌☆: 跟你說喔 我是婦產科ㄉ
☆└超級乖小孩,,呆a┌★: 我很少跟人家吵架 因為吵不起來 在他之前那任 他就說看到我就吵ㄅ下去 哈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無聊ˊˋ
★└夜貓族的,,御村┌☆: 耳鼻喉科

上一篇:3-19 大日子(2)

下一篇:3-19 大日子(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