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58:05笨笨:]

3-19 大日子(8)

☆└超級乖小孩,,呆a┌★: 還有好多好多= =!
★└夜貓族的,,御村┌☆: 它還跟一個要追他ㄉ男生去看電影 跟 吃飯!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我ㄉ畫 ㄅ會這樣拉ˊˋ
★└夜貓族的,,御村┌☆: 我交過 5ㄍ吧
★└夜貓族的,,御村┌☆: 不敢追女生= =
★└夜貓族的,,御村┌☆: 我只會說 給虧嗎= =
★└夜貓族的,,御村┌☆: 然後 都不裡人。。
☆└超級乖小孩,,呆a┌★: 這樣 很膚淺ㄝ
★└夜貓族的,,御村┌☆: 痾ㄜㄜ
☆└超級乖小孩,,呆a┌★: 那你ˋ是認真ㄉ說嘛!?
★└夜貓族的,,御村┌☆: 你教我?
☆└超級乖小孩,,呆a┌★: 還是只是說好玩ㄉ!?
☆└超級乖小孩,,呆a┌★: 那 那五ㄍ都是 自己追你ㄉ喔= =!
★└夜貓族的,,御村┌☆: 初戀女友  我說 給虧嗎
★└夜貓族的,,御村┌☆: 他說 好 給你虧 
★└夜貓族的,,御村┌☆: 就這樣= =
☆└超級乖小孩,,呆a┌★: 你叫伯諺交你阿
☆└超級乖小孩,,呆a┌★: 喔= =!
★└夜貓族的,,御村┌☆: 不要= =
☆└超級乖小孩,,呆a┌★: 我覺得這種 很膚淺 我ㄅ會答應 因為我覺得這樣像是玩玩ㄉ ㄏㄏ
☆└超級乖小孩,,呆a┌★: 味啥ㄅ要= =!
☆└超級乖小孩,,呆a┌★: 那你叫菜頭交你= =!
☆└超級乖小孩,,呆a┌★: 或是你朋友阿 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菜頭!!!
★└夜貓族的,,御村┌☆: 台客!!!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你怎ㄇ說自己朋友台客 哈
★└夜貓族的,,御村┌☆: 他騎車 到女生旁邊 說 小姐 可以認識一下嗎?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還有 說  小姐 基商的嗎?
☆└超級乖小孩,,呆a┌★: 如果這樣我答應他 那代表下次還有可能他也這樣問人家 而且很有經驗
★└夜貓族的,,御村┌☆: 噓 不要讓他知道ㄛ
☆└超級乖小孩,,呆a┌★: 我跟ㄊㄝ很少在聊阿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你ㄇㄅ同笑阿
★└夜貓族的,,御村┌☆: 恩
★└夜貓族的,,御村┌☆: 因為 基商 正咩比較多 他就去那
☆└超級乖小孩,,呆a┌★: 我其他女生ㄅ知道啦 我只知道人家這樣問 很膚淺

上一篇:3-19 大日子(3)

下一篇:3-19 大日子(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