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0:58:11笨笨:]

3-19 大日子(END)

☆└超級乖小孩,,呆a┌★: 喔= +!
☆└超級乖小孩,,呆a┌★: ㄏㄏ
★└夜貓族的,,御村┌☆: 怎樣 才不膚淺?
☆└超級乖小孩,,呆a┌★: 只能議會 不能言傳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3=
☆└超級乖小孩,,呆a┌★: 而且也不可能馬上任事馬上說馬上在一起吧ˊˋ
★└夜貓族的,,御村┌☆: 哈哈  對吼
☆└超級乖小孩,,呆a┌★: 或許我想的比較多 我會覺得 對方一定常常這樣跟女生說 很有經驗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所以很花= =!
☆└超級乖小孩,,呆a┌★: 哈哈
★└夜貓族的,,御村┌☆: 恩
☆└超級乖小孩,,呆a┌★: 我ㄅ知道拉 哈哈哈ˊˋ
★└夜貓族的,,御村┌☆: 嗯嗯
★└夜貓族的,,御村┌☆: 暸改~
☆└超級乖小孩,,呆a┌★: ㄏㄏ
☆└超級乖小孩,,呆a┌★: 這次真ㄉ要走拉 我拔麻回來ㄌ
☆└超級乖小孩,,呆a┌★: 要吃晚餐ㄌ~
☆└超級乖小孩,,呆a┌★: ㄏㄏ
★└夜貓族的,,御村┌☆: 恩= =
★└夜貓族的,,御村┌☆: 掰拉
☆└超級乖小孩,,呆a┌★: 你也記得吃阿 哈哈
☆└超級乖小孩,,呆a┌★: 掰掰
★└夜貓族的,,御村┌☆: 我吃飽ㄌ= =
☆└超級乖小孩,,呆a┌★: 好快 ㄏㄏ 掰掰

上一篇:3-19 大日子(8)

下一篇:又亂扯了= =